www.shspjk.com
主角叫【柳子辰】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受转攻系统
    林修柳子辰《[快穿]受转攻系统》
    《[快穿]受转攻系统》作者:Pander 这是一只受,披着攻的外皮,接近主角受,并把主角受变成攻的故事。 PS:本文1V1,所有攻君均为一人。 内容标签:系统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修主神┃配角:741┃其它:受转攻,雷者绕道。 ☆、第一目(1) 坐在酒吧的角落,林修看…
  • [快穿]受转攻系统
    攻变受系统小说
    关于[快穿]受转攻系统:这是一只受,披着攻的外皮,接近主角受,并把主角受变成攻的故事。章里所涉及的攻的类型都是我一直想看确很难找的类型,所以手贱的开坑了。只能说,请自带避雷针。直有亲问原本不想说的,打算一步一步揭开前文埋下的伏笔,但是现在评论区已经因此而热闹起来了,所以我还是说了的好———…
  • 武林外史之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蜀客小说番外
    此文在以前的基础上做了大量修改。至于后文也可能会改动很大。当年,快活城一战后,他带着重伤的她离去,不知今何况?还有那邪魅的男子?而他们呢?是......
  • 神豪逆天系统
    凌风孙静琪《神豪逆天系统》
    简介:大四毕业后,好不容易找了一份工作,因看了那主管女朋友一眼,被上司给辞退了。之后因激活系统,分分钟走上人生巅峰,从此过上了咸鱼一般的生活......
  • 落尽铅华而人贵为人
    小说《落尽铅华而人贵为人》TXT百度云
    有时候重生并不一定是这里死了,灵魂出窍到另一个人身上,然后开启开挂人生的这一个过程。也许是在生活中的一个令你终生难忘的一件事情;也许是工作中产生的一瞬间的明悟;又或许仅仅是因为亲人爱人的离世,让你在重新认识自己以后开始彻底改变自己的人生。大概这才是一个人彻头彻尾的重生吧。凤凰的涅槃重...…
  • 玄武风云传
    天玄风云传
    玄武大陆,一个以武立足的不凡世界。在这样的世界里,一个没有背景,没有资质的普通山野小子,究竟是如何能傲视群雄,立身风云之巅的呢?欲知详情,尽在《玄武风云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