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柳承宗】的小说是什么?
  • 无情逍遥剑
    无敌逍遥剑
    张笑川是农民起义者后代,他机缘巧合与皇帝为友,在官场左右逢源,他为情所伤,游戏人生。与数名女子有感情纠葛,笑傲红尘。本欲报复李婶于其女,李雪瑶,却真爱来临,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要改头换面好好珍惜,却迎来了子女与情人的报复。在报复的过程中,五个人同时使用了无情逍遥剑的不同招数,威力巨大,如雷霆…
  • 帝宠之汐妃养成记
    男主女主是慕容,刘雪,紫馨的小说是什么
    东燚国柳相与二夫人白氏之女柳妤汐,从小便和娘亲白氏住在娘家,直到十六岁柳相听道人之话将自己接回府中,却陷入政局不得被迫入宫为妃,收起本活泼率真的个性,成熟稳重地在宫中步步为营,却在不知不觉地爱上自己一直敬而避之的帝王,因为爱不愿将就,所以选择离开,最后看见男子为自己挡下那只毒箭,才知原来不…
  • 紫玉清宁剑无声
    小说《紫玉清宁剑无声》TXT下载
    如果你生在乱世,坐上了花轿却没能进门,原本幸福的家庭分崩离析。左手诗书右手剑,一片赤子心孤身闯荡天涯,心心念念的郎君身在何方,而自己又该向何处去呢?如果你忽然发现自己身世玄妙,家传宝物遭他人觊觎,刚要过门的妻子不翼而飞。被洗了脑,身学邪派武功却一心向善。身为男儿,如何报效国家,又怎样寻找遗…
  • 残花败柳人
    君诺吴赐《残花败柳人》
    《残花败柳人》全集 作者:盖盖 契子 太阳还是东升西落,天气还是忽冷忽热,人们还是早起晚归,日子平淡的不能再平淡。可这厢的老妇人——田母,却总是心里堵得慌,直觉最亲近的某某会出什么事儿,于是从厨房里探出头来,嚷道:“老头子,快去给舒宝贝打个电话,问问她的近况!” 田父不以为然的瞧着手中翻…
  • 魔武系统(小野)
    小说《魔武系统(小野)》TXT百度云
    作者:孤山小野秦宇,一个无意中吞噬了穿越者灵魂的人族少年,开启了宿命般的奇迹系统,融合魔剑士职业,铸就魔武血脉。以神魔之血,强化己身,凝练元素之力,铸最强血脉。看他闯荡绝地,探索密境,揭开隐藏在迷雾中的真相。看少年一步步成长,心性为之成长,一同见证奇迹系统最终的进化。001吞噬这是一间落座…
  • 一派之长为老不尊!
    一派之长为老不尊txt下载
    那一天,雪麒麟被雷劈了。蓝发女神歉意地问:“非常抱歉,我是女神阿o娅。我劈错人了,为了弥补你,我决定让你再活一次。当然,这不算是补偿,你还有一个选择。你是想要一个小萝莉呢?还是想要成为
  • 魔武系统
    魔武系统
    秦宇,一个无意中吞噬了穿越者灵魂的人族少年,开启了宿命般的奇迹系统,融合魔剑士职业,铸就魔武血脉。以神魔之血,强化己身,凝练元素之力,铸最强血脉。看他闯荡绝地,探索密境,揭开隐藏在迷雾中的真相。看少年一步步成长,心性为之成长,一同见证奇迹系统最终的进化。魔武群:54984968
  • 魔武血脉
    小说《魔武血脉》TXT下载
    一个无意中吞噬了穿越者灵魂的少年,开启了宿命般的命运,融合魔剑士职业,铸就魔武血脉。以神魔之血,强化己身,凝练元素之力,铸最强血脉。看他闯荡绝地,探索...
  • 归道红尘录
    小说《归道红尘录》TXT下载
    ☆☆☆本书简介☆☆☆一个无意中吞噬了穿越者灵魂的少年,开启了宿命般的命运,融合魔剑士职业,铸就魔武血脉。以神魔之血,强化己身,凝练元素之力,铸最强血脉。看他闯荡绝地,探索密境,揭开隐藏在迷雾中的真相。看少年一步步成长,心性为之成长,一同见证奇迹最终的进化。
  • 我能无限强化技能
    小说《我能无限强化技能》TXT百度云
    魂穿异界,邪道凶人与妖魔鬼怪横行。面对这惨淡的世界,只有无限强化系统才能给李彦在寒风中带来一丝温暖。“叮,您的群战术已强化至大圆满,升级为【我要打十个!!!】。”“叮,您的易容术已强化至大圆满,升级为【三大奇术之变脸】。”李彦嘴巴大张,长舒一口气。“叮,您的龟息诀已强化至大圆满,升级为【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