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柳润】的小说是什么?
  • 乾坤圣手
    乾坤手小说
    ()()amp;amp;amp;amp;楚峰,深山中的少年苦丁,叛离山贼组织“恐门”,一人闯荡九山十八脉,揭开血与火的武道篇章,踏上玄修之路。amp;amp;amp;amp;武道界,群雄并起,英才辈出。amp;amp;amp;amp;玄修界,四方豪修各具神通,机缘与风险并存。amp;amp…
  • 冤家难聚首
    沈霆庄煜英《冤家难聚首》
    花花大少沈霆均一直自诩“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却不承想自己竟然在阴沟里翻了船。这个平胸毒舌女律师怎么看都不应该是自己的菜啊!但狭路相逢,他偏偏就丢城失地,一路沦陷众围观群众:一个锱铢必较,一个睚眦必报,绝配!排雷指南+几点说明:1、显然是总裁文。2、双C,1V1,HE。3、非专业人士,…
  • 赖上美女的生活
    小说《赖上美女的生活》TXT下载
    《赖上美女的生活》 作者:柏君 我穿越了 我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已经有一个月了,而我才刚刚接受这个现实,没有人对我这一个月的痴痴呆呆感到奇怪——因为这个身体的本体原来就是个白痴。 我之所以在现在才接受这个事实,是我前一个月还处在对于我原来生活的纠葛。我死的或者说我穿越是幸还是不幸呢?
  • 赖上美女的生活
    上女生的小说
    赖上美女的生活(柏君)
  • 网王之彼岸当归
    网王的彼岸之空
    她,是仁王雅治的妹妹,原本温柔大方,娴雅有礼,却被人算计关入精神病院。然而那是一个不普通的地方,当清纯变为妖艳,温和变为狠厉,她脚上开始无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