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柳漓儿】的小说是什么?
  • 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
    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
    一代杀手头目穿越成太子的童养媳,并且是将军府最赫赫有名的耻辱。惩姊妹,虐太子,逛美男青楼,活得风生水起,但偏偏这场穿越中有个黑洞!第一次相遇,美男出浴图。第二次,美男沐浴图。第三次,娘子,为夫能别穿了吗?麻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小凤公子追爱记
    凤笙司空《小凤公子追爱记》
    《小凤公子追爱记》 作者:柳泠儿 【内容简介】 凤笙小公子被一发子弹打到了古代,开始了他囧囧有神的生活,没几天就遇到梦里仙子哥哥,进山寨,入府邸,实行追人计划,只是求爱过程中出现了些小插曲,他这个清白人士居然被修国小王爷相中了,面对小王爷的死缠烂打,小风公子只能学古人,大:叹为之奈何,…
  • 小凤公子
    凤笙司空《小凤公子》
    《小凤公子》完结 作者:柳泠儿 穿越 “好无聊啊。”这是凤笙在吧台的第n次叹气。 凤笙,今年二十四岁,xx公司小白领一个,英气逼人,是不少公司小妹爱慕的对象,不过也有人说,仔细看来凤笙的那一张脸没有一个部位有特色,那鼻子,那眼睛,那嘴唇很平常,没什么sex之说,可是放在一起却显得非常…
  • 腹黑总裁,拐个老婆回家宠
    夏安雅冷少言《腹黑总裁,拐个老pó回家宠》
    前方走过美女一枚,某男直勾勾的看着走过去那位美女的背影。“美女好看吗?”“好看!”某女自恋的拿出镜子照了照。“有你老婆我好看吗?”“比你好看点!”夏安雅一脚踩在男子脚上。“那你干脆把她带回家宠着算了!”男子只是淡淡的笑了笑,随后一把将夏安雅拉到怀里,深情的一吻。“美女是用来看的,老婆才是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