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柳诗月】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情人100天:老婆,我宠你 完结+番外
    向晴晴墨煦清《总裁情人100天:老pó,我宠你 完结+番外》
    书名:总裁情人100天:老婆,我宠你 作者:苏柳未央 【简介】 他是站在金字塔顶尖的商业霸主,她是毒舌单纯的香港皇家警察。 如果不是因为她被下药,不小心‘强’了无辜的他,大概也就不会这样悲催—— “蓝翎,我,我可是警察,再做一次,就要出人命了” 紫眸美男桎梏她,炙热的薄唇重重吻在她…
  • 斗罗之炎阳箭神
    小说《斗罗之炎阳箭神》TXT百度云
    炎阳天箭,神火流星!秦阳来到了百年前的斗罗大陆,这时还是天空,海洋,陆地三无敌的天下,千寻疾,尘心,玉元震,古榕正是年轻的时候。“我来过,我征服!”当炎阳弓被拉开之后,秦阳便握住了斗罗大陆的天下!
  • 彩蝶飞舞
    彩粉蝶
    你我本无缘,奈上苍不负人间美景,一眼万年,心心念念,桃花依旧笑春风,才子佳人,花前月下,情不知从何而起,一往情深!
  • 豪门贵族:总裁,我才18岁
    小说《豪门贵族:总裁,我才18岁》TXT下载
    如果说柳诗月这辈子还有怕的人,那这个人一定是云墨韵!想想看,她柳诗月是跆拳道黑带,空手道二段,柔道二段,又是武术世家出身,高喊着“拳打西山猛虎,脚踢四海游龙”的口号,入学不到一个月就挑了上至拳击社下至自由搏击社的一干高手,正在风光得意时,不料想云墨韵竟然出现了这个男人,太俊美、太温润、太优…
  • 快穿逆袭男神宠上瘾
    快穿逆袭男神宠上瘾
    曲星辰想不到自己莫名其妙绑定了个系统,居然是另有安排,霸道总裁露出危险的笑容:“我帮你不是无偿的,你必须余生来偿。”腹黑王爷扬起手里的鞭子:“你只能和我同骑一匹马。”杀伐果断的帝王直接把凤印丢她手里:“我为皇,你必须是后。”
  • 我是天才天怕我
    我是天才 小说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我。(云去来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