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柳雪颜】的小说是什么?
  • 淑女本色,鬼王的新妃
    穿越之八岁王妃
    每当夜晚来临,她的耳边便响起低哑的男声:“你只能是我的女人!”夜夜缠.绵,她却始终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她是一名警花,一次出任务被搭档陷害。一朝穿越,醒来便看到一个赤.裸的男人悬宕在她身上,还没等她清醒过来,便被夺去了清白。第二天,她成为人们口中的不贞待嫁太子妃。新婚夜,他骂她是贱人。罚…
  • 淑女本色,鬼王的新妃
    柳雪颜赵丹菲《淑女本sè,鬼王的新妃》
    淑女本色,鬼王的新妃 作者:雪色水晶 ◇◇第一次见面,她替妹教训登徒子,泼了他一头狗血。 第二次见面,她盗宝被发现,为躲避追捕躲进了他的浴室。 ☆☆ 她叫柳雪颜,现代女神偷,意外穿越到华夏大陆,她一心找到凤簪回现代。 她现在的身体是华南国侯府长女,生前是个十足十的三从四德典范,所以,未…
  • 淑女本色,鬼王的新妃TXT完结
    柳雪颜赵丹菲《淑女本sè,鬼王的新妃TXT完结》
    《淑女本色,鬼王的新妃》TXT下载(全本)(红袖一品红文VIP20160131完结) 作者:雪色水晶 华元三十六年,春季的阳光明媚的洒在安城的上空,安城内外百花盛放,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春日的午后,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杨树枝头的叶子纹丝不动,一切是那么宁谧。 春困在安城街道上漫延,…
  • 妾本情深
    妾本情深
    她,灵魂穿越千年降临异世,唯唯诺诺的表象下保存着一颗果敢的心,在夫人和嫡姐们的打压下苟且活过了十六年,本以为就此过完残破的人生。不想一朝卷入权术阴谋的漩涡,身不由己。小竹楼初见他惊为天人,心无可救药的沦陷。为了他,舍了自由,弃了理想,失了孩子不断刷新人生底线,却原来他另有所爱,从开始自己就…
  • 邪蛮太子妃:殿下,好放肆!
    骄蛮妃子小说
    【一对一身心干净甜宠文】(QQ群号:965596485)太子病重,钦天监一封奏疏,苏玥当夜就被塞进东宫,莫名其妙地成了大周国太子妃。喂!不是说太子只有进气没出气了吗?为何还能如此生龙活虎地折腾她一整夜,令她第二天连下床的力气都快没了?!“大骗子,你又骗我!”“哪有骗你?正是你命格好,才冲喜…
  • 永封之地
    何然柳玉容《永封之地》
    谁,没有一颗踏破九霄的强者之心?谁,没有一腔壮志凌云的铁血豪情?谁,没有一番钢化绕指的婉转柔肠?两界争端跨越万载,爱恨情仇纵横交织,大陆乱世旷日持久。修者吞元,魔兽纳灵,此乃定数?少年封寒历曲经难,融元化灵,势要踏上迥乎世人的强者之路!虽败不弃,虽死无悔!海到尽头天做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 囧穿独占帝王宠:正宫难为
    洪桂霍羽《囧穿独占帝王宠:正宫难为》
    《囧穿独占帝王宠:正宫难为》完结 作者:丑小鸭2 PS:同志们,跟雪暮寒一样,猜猜梦是什么人?今天的番外就先更到这里,以后番外都会更的很慢,因为小鸭要上班了,呵呵~~~
  • 囧穿独占帝王宠:正宫难为
    穿越占帝王宠正宫难为
    她只不过是跟朋友去黄河边上拍拍照而已,没想到被一个黄河之浪给拍到了史书上影子都没有见过的王朝。貌似穿越这潮她也赶上了,穿越的好事也全被她碰上了,有个有权有势的宰相老爹,还有个帅得让人擦完口水再流的美男哥哥。嗯,嗯,不错,在这朝代混吃混喝估计是没什么问题了。可是,她那个该死的美男老哥竟然把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