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柴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特战神医(三天)
    特战神医 步行天下
    作者:未来三天从特种部队退伍,苏南孤身一人到城市发展。一手拳头,一手神针,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英雄救美,虽老套,还是会发生;艺高人胆大,扶倒地老头,也不怕被讹诈。揍的是恶霸混混,赚的是真金白银。一个故事,一段传奇,在都市中,苏南开始耀眼的人生。第1章“主动”退伍第1章“主动”退伍天有点…
  • 特战神医
    特战神医苏南免费阅读
    从特种部队退伍,苏南孤身一人到城市发展。一手拳头,一手神针,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英雄救美,虽老套,还是会发生;艺高人胆大,扶倒地老头,也不怕被讹诈。英雄救美,美女会爱上英雄;扶个老头,老头的孙女先横眉后动情。同居的是校花美女,同事的是白领丽人。揍的是恶霸混混,赚的是真金白银。一个故事,…
  • 特战神医
    陈彤宁瑜《特战神医》
    《特战神医》全集 作者:未来三天 从特种部队退伍,苏南孤身一人到城市发展。 一手拳头,一手神针,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英雄救美,虽老套,还是会发生;艺高人胆大,扶倒地老头,也不怕被讹诈。 揍的是恶霸混混,赚的是真金白银。 一个故事,一段传奇,在都市中,苏南开始耀眼的人生。 第1章“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