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格里菲思】的小说是什么?
  • 美国的悲剧
    美国悲剧小说的意义
    主人公克莱德生活在一个穷牧师家庭,但家里并没有因为信仰而获得幸福,相反却过得十分糟糕。为了追求幸福,克莱德离家独自闯荡世界。贪慕虚荣的他虽然凭着聪明机灵在伯父的工厂里找到了稳定的工作,还遇着了爱恋自己的美丽女孩,但他并不满足,为了追求富家女,他竟然狠心的把自己已经怀孕的女友害死。最终,没有…
  • 美国悲剧
    国外悲剧小说
    《美国悲剧》发表于1925年,是作者的代表作之一。本故事的主人公克莱德生长在一个先是笃信宗教,后来贫穷得不得不以宗教为生的非宗教从业人士家庭里。他自幼被父母逼着为了生计在街头抛头露面宣传他父母所笃信的上帝,可是贫穷低贱的克莱德却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美国梦。他一心向爬,纵情于酒色和物质享受。克莱…
  • 人生的枷锁
    小说《人生的枷锁》TXT百度云
    小说主人公菲利普·凯里自幼父母双亡,不幸又先天残疾,在冷漠而陌生的环境中度过了童年,性格因此孤僻而敏感。在寄宿学校度过的岁月让他饱受了不合理的学校制度的摧残,而当他走入社会后,又在爱情上经历了伤痛。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他每跨一步,都要付出艰辛的挣扎,但思想和个性都独立不羁的凯里,一直努力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