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桑九】的小说是什么?
  • 与凤归
    与凤归
    他叫缗和,但显少人知道他的名字,因为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古籍里亦找不到他的身影,只知自太古之后,仙居天庭便已有了这一位仙人,被尊为孟华帝君。大概是活得太久了,看过太多人的面孔,走过太多崎岖的路,帝君落下了脸盲路痴的毛病。修为不高的仙人寿命是三千年,而帝君一睡便是一千年,只因为活得太腻了,…
  • 末世重生:女配觉醒,自己坐庄
    小说《末世重生:女配觉醒,自己坐庄》TXT下载
    (女强,系统,空间,无CP)\n因为亲人和爱人的双重背叛,上辈子的桑九死于末世来临时。\n等到变成鬼魂她才知道,原来自己是一本书中的女配,她的存在不过是为了给身为女主的妹妹送金手指。\n这一世,重生而来,血债她
  • 满级大佬穿成精神病后放飞自我了
    满级大佬穿成精神病后放飞自我了
    (满级大佬+虐渣+甜文+搞笑)大家都有病的时候,楚闻野张口闭口就喊桑九舅舅,桑九也觉得楚闻野是个好孩子,就是脑子不太好。直到有一天桑九当着楚闻野的面,把几个渣渣打的满地找牙。桑九骗楚闻野:“我其实是个隐世高人,身负光复武林和发扬武林绝学的重任,我只告诉了你,你别告诉别人。”楚闻野嘴角一抽:…
  • 废后重生:权倾六宫
    废后重生权倾六宫 全文
    年轻皇后枉死重生,宫帏深深何人是仇?斗倒一切有不良企图的妃妾!斗倒一切有不臣之心的小人!斗倒一切有威胁有危险的妖魔鬼怪!既然重新来过,势必自立自强!哪怕没有爱情,哪怕没有来生,定要换我这一世无人敢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废后重生:权倾六宫 完结+番外
    小说《废后重生:权倾六宫 完结+番外》TXT下载
    《废后重生:权倾六宫》作者:金无彩 内容简介: 年轻皇后枉死重生,宫帏深深何人是仇? 斗倒一切有不良企图的妃妾! 斗倒一切有不臣之心的小人! 斗倒一切有威胁有危险的妖魔鬼怪! 既然重新来过,势必自立自强! 赢回爱情,保护亲人,必要让我这一世无人敢欺! 作品标签:重生、女强、皇后、咸鱼翻…
  • 让我送你花一朵
    我要送你妈一朵花
    如果失去记忆,能否再一见钟情?兜兜转转,原来对的那个人还是你,不知道现在唱这首歌会不会晚?让我送你花一朵思念已久让我送你花一朵思念依旧
  • 权臣重生后只想搞事业
    权臣重生后只想搞事业txt百度云
    赫赫有名的野心家秦鹿穿越成寡妇,膝下还多了个儿子。公婆不慈,妯娌刁钻,母子俩活的猪狗不如。面对如此惨状,桀骜如她懒得与这群无赖纠缠,带着儿子麻利分家。天下格局晦暗,强权欺压不断,对于生活在现代社会的秦鹿来说是一种煎熬。既然不喜,那就推翻这座腐朽江山,还天下百姓一片朗朗晴空。镇压朝堂三十年的…
  • 我有一个万法商铺
    小说《我有一个万法商铺》TXT下载
    我有一个小目标,想要赚取一个城的财富。我还有一个小目标,想要赚取一个宗门的财富。再有一个小目标,赚一方大陆的财富!
  • 息兰木骨
    小说《息兰木骨》TXT百度云
    毒圣息兰养了一只兔子一样的徒弟,不敢养蛊不敢下毒也不敢杀人,听见风吹草动就能吓得撒腿就跑,说出去都不好承认是他教出来的。但就是这样一只兔子,有一天居然胆大包天地咬了人,他这个被咬的人还没说什么,咬人的兔子自己先吓跑了。
  • 渣A抢走男主的人鱼未婚妻后
    小说《渣A抢走男主的人鱼未婚妻后》TXT百度云
    郁珂穿成了绝世渣A,又坏又狡猾,绝无仅有!渣A觊觎哥哥的omega人鱼未婚妻,还想要他的王位,使用诡计强行标记了omega,破坏她的腺体,使其终生残疾,并将这事嫁祸给哥哥!渣A的哥哥最终被流放,失去权力和地位,渣A却继承了他的一切,包括她哥哥的未婚妻。这位可怜的omega经历了失贞、堕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