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桑渝】的小说是什么?
  • 想入非非
    小说《想入非非》TXT下载
    《想入非非》手打版完结 作者:花清晨 【内容简介】 桑渝,恶霸一样的富家女,什么都没有,就是有时间有钱。 沈先非,一直背负着全家都是劳改犯的阴影,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曾经,因为一瓶百事可乐,倒霉的他就此沾上了恶霸一样的她。 当她手中的那把爱情之箭终于将他这只笨鸟给射了下来,他却将她遗…
  • 想入非非
    小说《想入非非》TXT下载
    《想入非非》完结 作者:花清晨 编辑大大昨天说样书寄出了,我在想要下周到吧。 结果今天快递敲门,我看着那一大包的东西,突然懵了。不敢相信居然北京到南京居然一天就到了,真是神速的快递,赞一个。 收到书就开始拆包装,激动啊,摸着实体书真是叫个激动,真的很漂亮。 最让我兴奋的是,啊书中的H,没有…
  • 想入非非
    小说《想入非非》TXT百度云
    【花清晨合集】【8本】【作者:花清晨】
  • 霸总不敢组CP
    小说《霸总不敢组CP》TXT下载
    【强强~1V1~HE~爽文~独宠~打脸~马甲】【霸道商界大佬V剽悍马甲妖精】【数据控工作狂V情绪控自由人】【一往情深V桀骜不驯】12年前的死对头,再次重逢,竟是被双方父母强行组CP,这怎么能忍,那就勉为其难继续斗吧但斗出事了“桑渝,我们结婚吧!”“宋珏,结婚不好玩,我们先做情人吧!”“不,…
  • 当满级大佬被迫开了小号
    在天地灵识初开之前,宇宙混沌,一片黑暗。而黑暗之中,缓缓踏出了一位身着红衣的少女。那少女的身上缠绕着
    桑渝请愿无痛一死,不料掉进鬼神挖的大坑,这一跳,桑渝又接二连三的跳进了无数的坑。这不仅仅是坑,那是真的坑!拯救银河系才能去死,她救了。死了就算了,她还穿越了!她来到了传说中的修仙界,那可是她做梦都想去的地方,她肯定要活下去,好好的修仙啊!修炼万年,桑渝与天齐寿,成了人人口中的满级大佬。然而…
  • 穿越王者:东方曜他太会撩
  • 桑琬(女尊)
    桑染女尊小说
    谨以此文证明无论男女,皇上不值得。男生子文,不喜勿进。皇宫之内何来真心,佛前叩首只问能否一世平安。后宫争斗永无止息,能作壁上观的只有帝王。她永远高高在上,不染纤尘。相信我,这是个正经的宫斗文。
  • 张真源:养成系男友
    张真源苏乐萱《张真源:养成系男友》
    阅文必看❗❗❗——————————————他在最迷茫的时候遇见了她“你知道吗?狮子座和白羊座的契合度是满分的哦!”前期C中学霸转学生张真源❌......
  • 哦,这该死的缘
    小说《哦,这该死的缘》TXT下载
    《哦,这该死的缘》完结 作者:花清晨 本书由会员(陌上花开)收集整理自网络! 楔子 初秋时节,空气中少了几分燥热,却也多了几分让人抵抗不住的惆怅。 袁润之捏着手中的一元硬币,从下了宿舍楼,脑中就开始纠结着到底要用这一元钱是去吃一碗馄饨呢,还是去吃一碗豆花? 肚子真的太饿了,估计纠结到…
  • 哦,这该死的缘
    哦该死的人类
    事业一帆风顺,没事存存小钱,顺便找找金龟的袁润之,在老板的一声命令下,滚去做了新来市场总监的助理。当对上新来市场总监那双妖异的琥珀色眼眸时,她恨不得跳起来撕烂他那张祸害人间的脸,因为就是这个男人的内裤好死不死地盖在她脸上,害她总是霉运不断,尽遇烂桃花。袁润之总是与他针锋相对,这让纪言则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