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梁伟东】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古树分身
    超级古树分身顶点
    我想要豪车,我想要豪宅,我想要私人飞机,我想要豪华游轮,我想要好多好多漂亮的女人围绕在我身边,我想要成为社会名流,走到哪里都受到别人的尊重,我想要数之不尽的金钱,可以让我享受最奢侈的生活。挣扎在社会底层的李铭没有想到,偶然间获得一棵古树分身之后,原本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居然如此简单的就一个…
  • 领域文明
    男主女主是李善,刘叔,梁伟东的小说是什么
    历经千年,黑暗年代终于过去,从地底冬眠舱中苏醒的人们重新在地面建立起了文明。但曾经完整的文明已经被四分五裂,世界再也无法变回原来的模样。唯有战争,才能让文明统一。在文明与文明的剧烈碰撞中,被遗弃了上千年的人们顽强地扎根于夹缝之间,悄然冒出了新芽。
  • 熊族崛起
    熊起小说
    这是一本解读“熊”的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