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梁宏】的小说是什么?
  • 剑影迷踪
    剑影迷踪下载
    隆冬时节,严寒彻骨,满天飞瑞,大地一片银色世界。大官道中积雪三尺,行旅几乎绝迹,天地白茫茫,雪花一阵阵向下飘。这纷扰的莽莽红尘世界,这期间纷扰似乎完全静止了,唯一活的事物,是飘舞的雪花。
  • 仕途漫漫
    仕途漫漫 改编 小说
    不一样的官场,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情感故事,不一样的主角形象。改革开放初期,当了整整三十年公社书记的父亲退居二线,陈子涛为父亲感到不平,大学毕业后执意从政,决心凭自己的努力,闯出一条与众不同的仕途,弥补父亲的遗憾,他披荆斩棘,敢想敢做,经过十几年的奋斗,终于在世纪之交当上了县委书记
  • 名门悍妃
    名门悍妻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顾盼穿越了,成为了一个串联故事的线,生活总像飘萍,这个故事结束了,却不知道下一个故事又需要她扮演什么角色。当她看尽人间悲喜。她想,人的一生,如果爱的人能在身边,陪着她一起到老,生活就算平淡又怎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科比归来
    科比 我们等你回来
    “不要传。”科比的声音在我的头顶响起。但篮球已从我的指尖飞出,朝站在空位的队友而去。队友中投。全场鸦雀无声,注视着篮球的轨迹。“唰”一声,篮球空心入网。73:72,我们赢了。“好样的,小伙子,你做得很棒。”科比夸赞道。这是自从我产生幻听以来,科比第一次夸我,也是最后一次夸我。从那以后,我的…
  • 星神女婿
    小说《星神女婿》TXT下载
    羊城火车站下来了一个刚刚从部队回来的士兵,一个拥有无尽战力却前途黑暗的强者,拥有上古血脉的王者
  • 医圣官途
    医圣官途 小说txt
    张复本来是一个贫困潦倒的学生,但在阴差阳错之下成了一个身怀医术的超级高手,身怀绝学的他在大都市里混的如鱼得水,面对敌人,他针锋相对,面对朋友,他虚怀若谷,面对美女,他笑脸相迎,怀里美女无数,包里银卡成摞,敬请观看,看了无憾。
  • 全世界都盼着我守寡
    全世界都盼着我守寡咳嗽
    简介:余婳穿书了,绑了个二百五系统,系统说男主晏戎死了,她就能回去。好不容易熬到晏戎要死了,系统又说要刷满好感才能回去。余婳整个人都在咆哮:晏戎都要死了,你才跟我说刷好感,系统你是不是玩不起?!然后晏戎就看到这个女人,一开始对他爱搭不理,转瞬间又对他满腔热情。可他重病不治,没多少日子可活了…
  • 大明1617
    大明1617txt完整版下载
    在信王府过了压抑又担心,同时也隐含期盼的一夜之后,信王早早就醒了。他身侧的周后也是同时醒了,夫妻二人还是和普通的小夫妻一样相拥而眠,信王这时候还没有纳侧妃,要等崇祯二年前后他连续纳了好几个妃子,其后数年开始陆续诞下皇子,也是给很多人松了口气。要是信王也和他兄长一样生不出儿子,那大明的乐子就…
  • 陆少蜜宠:前妻在上 完结+番外
    小说《陆少蜜宠:前妻在上 完结+番外》TXT下载
    潇湘VIP20190508完结 226.6万阅读9539收藏 离婚五年后,重回茗江市的知名珠宝设计师郁安夏在某次活动上被媒体围堵:“郁小姐,请问你对前夫陆先生将要再婚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郁安夏菱唇微翘,反问:“难道他没有和你们说将要再婚的妻子姓郁么?!” 众媒体一头雾水。 次日,一则“恒…
  • 带手机逃荒,我被重生糙汉娇养了/天灾逃荒!携金手指找到失散家人
    小说《带手机逃荒,我被重生糙汉娇养了/天灾逃荒!携金手指找到失散家人》TXT下载
    番茄20220930完结 (空间+爽文+宠妻+驭兽) 胖妞金毓见义勇为身死,穿成柔弱农女在逃荒路上差点被难民分食。 好在老天长眼,让她的手机跟着穿来了,还拥有了神奇功能,能购物,有灵泉空间,电量永远满格。 不但如此,她还有一个定有娃娃亲的未婚夫,能文善武,养家做饭洗衣宠妻样样会。 手握手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