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梁正弘】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系统的求生欲
    快穿系统欲求
    【无CP】大佬阎九夏死了,灵魂都碎成渣。时空盟掏空老底意欲忽悠她自救。系统001:我是精英系统NO.1,绑定我,我让你复活。阎九夏看着眼前不知死活的小东西,一指头碾碎了它。时空盟:被迫顶锅的新生小系统:感觉自己随时要凉QAQ!!为了活命,小系统给自己申请了一个子系统,每个世界都悄咪咪给大佬…
  • 弃后狠毒
    弃后狠毒
    什么贤良淑德、什么循规蹈矩全部滚蛋,他就是要三千后宫只宠爱她一个。他封她为后,宠她,爱她,把她捧在手心里如珍似宝。于是她飞扬跋扈,什么梅妃、荣妃跟本宫争宠杀掉,王贵妃有孕流掉。她以为倾国倾城都不及她半分容颜,就算举世无双,陛下也会爱她天长地久。谁知,却落得冷宫废后的下场。是故人心易变,或是…
  • 弃后狠毒
    小说皇后狠毒
    ☆☆☆本书简介☆☆☆什么贤良淑德、什么循规蹈矩全部滚蛋,他就是要三千后宫只宠爱她一个。他封她为后,宠她,爱她,把她捧在手心里如珍似宝。于是她飞扬跋扈,什么梅妃、荣妃跟本宫争宠杀掉,王贵妃有孕流掉。她以为倾国倾城都不及她半分容颜,就算举世无双,陛下也会爱她天长地久。谁知,却落得冷宫废后的下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