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梁童】的小说是什么?
  • 炊烟起
    小说《炊烟起》TXT下载
    二十五岁结婚,二十六岁生子......平淡的一生,南贤认为自己这辈子算是这样了,没什么可以遗憾的。万没想到居然还能拥有第二次生命,拥有两个天真活泼的孩子,南贤感谢上天的厚待,想着这样也好,多来一次生命,多活一次。但是,但是......多活一次,多活一次,那,那这副能生孩子的身体又算什么?那…
  • 非酋小姐的暗恋日记
    小说《非酋小姐的暗恋日记》TXT百度云
    从前,她乔麦麦是前途坎坷,学位难保,遛个宠物都挨骂的非酋少女。为研究课题,她资助了先心患者,结果因误食毒蘑菇双双进医院,刚醒就调戏儿科医生顾川久,惨遭冷言冷语:“你这样做,你女儿知道吗?“乔麦麦:我可太委屈了,进医院不说还因为抽奖把嫁妆钱给赔了,最惨的是要不到帅......哥的微信。但是,…
  • 罪案再演推理
    男主女主是冬雪,周子铭,郭怡君的小说是什么
    知道结果并非因为我智商高,只因我能见常人无法看到的虫子!对,的确是虫子没错了!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 偏安一木
    小说《偏安一木》TXT下载
    叶沅木没想到,只是一次普普通通的看病,她会引来一只死缠烂打的忠犬。傅时安故意摔倒在沙发上:“要沅沅抱抱才能起来。”一起去逛超市,傅时安:“沅沅,这个重,我来提。”叶沅木在书房看书时间久了,脖子酸,傅时安:“沅沅,我来给你按摩一下。”洗完澡,傅时安:“沅沅,我来给你吹头发。”叶沅木饿了,傅时…
  • 草原雄鹰之楼兰王子墓
    小说《草原雄鹰之楼兰王子墓》TXT下载
    当了两年兵,张开成功的转上士官,可是就因为一句吹牛的话,被连长分配到鸟不拉屎的草原上,而草原上有一个驻扎站,这个驻扎站的士兵被当地的牧民戏称为西部之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草原雄鹰之楼兰王子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