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梓晨】的小说是什么?
  • 赤都大陆
    赤土大陆 小说
    不怕天尊不怕仙,万丈红尘一念间。生灵万物为刍狗,天道不公逆伐天。一个平凡的少年缓缓地开口说道:“天道昭炯我自独行,天地若不容我,我便逆天伐之............”不怕天尊不怕仙,万丈红尘一念间。生灵万物为刍狗,天道不公逆伐天。一个平凡的少年缓缓地开口说道:“天道昭炯我自独行,天地若不容…
  • 异世神魔之倾尘御天
    异世神魔之倾尘御天小说
    当神界妖孽与魔界至尊异世重生,再加上来自界王神界的妖孽和煞星,多方天才云集的玄天大陆是否会因此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呢?神魔两界能否化干戈为玉帛,即将为你揭晓。正文简介:她,左手炼丹,右手炼器,叱咤风云;她,医术绝世,毒术绝世,医毒双绝;她,左手符咒,右手阵法,厨艺驯兽,不在话下;她本文女主…
  • 余生皆是你的甜
    梓晨顾墨《余生皆是你的甜》
    一纸婚书,将唐糖与沐梓晨捆绑在一起,未来一片渺茫;一场误解,使得唐糖和沐梓晨心生隔阂,婚途跌宕坎坷;一次变故,终让唐糖和沐梓晨感情升温,收获甜蜜爱情。或许爱上你本就是一场冒险,即使前路布满荆棘,为了你,我也无怨无悔!
  • 异世神魔之倾尘御天
    小说《异世神魔之倾尘御天》TXT下载
    书名:异世神魔之倾尘御天 作者:赫连清雅 内容介绍: 当神界妖孽与魔界至尊异世重生,再加上来自界王神界的妖孽和煞星,多方天才云集的玄天大陆是否会因此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呢?神魔两界能否化干戈为玉帛,即将为你揭晓。 正文简介:她,左手炼丹,右手炼器,叱咤风云;她,医术绝世,毒术绝世,医毒…
  • 男神步步坑:宝贝,要亲亲
    我有个秘密,坚持了12年,你,懂我吗?席凌从校服到婚纱,从青春到年老。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恰好是
    【暂停更新她是娱乐圈的当红小花,他是帝都赤手遮天的席氏继承人。他碰上她,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他说他要把她留在他身边。“喂,席凌,我要这个冰糖葫芦。”“席凌,我要那个娃娃。”对于梓晨,席凌是无限的纵容与宠溺,这样能让梓晨对他产生依赖,她就不会离开他了。众人皆知,席凌唯一的弱点是梓晨...我愿…
  • 绝代风华:邪王霸道追妻
    21世纪湛蓝的天空上,一架飞机缓缓地落下,稳稳当当地降落在跑道上,滑到停机坪不动了。乡村暁说網一位女
    她是21世纪鬼灵精怪的大小姐,刁蛮任性是她的专属标签;他是南诏国玩世不恭的王爷,纨绔是他的专属标签。穿越到异世,爹不疼还有个继母在作祟,且看她如何扭转乾坤。只是在她刚刚摆平完府中之事时,花轿已在自家门口了,whatareu弄啥嘞?“你来干嘛?”她问道。邪王挑眉“眼瞎吗?本王是来娶你的。”当…
  • 变成美少女也不是我的错
    小说《变成美少女也不是我的错》TXT百度云
    儿子,我们爱你。————梓晨面无表情。爱我就要把我变成女人?变成女人不是我的错,都怪父母太刁,弄了个一千年后的黑科技!!!不过,自己美美哒就好!
  • 皇帝耍无赖:呆萌心妃
    小说《皇帝耍无赖:呆萌心妃》TXT下载
    《相公太凶猛:绝宠小赌妃萌萌达》作者:俗女简介:一场豪赌,她由一个千金娇娇女穿越成一个失宠皇妃。失宠便失宠了,她不在乎,依旧过得逍遥自在没心没肺,挑战冷傲皇帝,扑倒冷艳皇叔,赌桌上秒杀番国王子,偶尔心情好就去青楼弹着吉他高歌一曲,小日子过得是称心如意!然而,皇帝干嘛又突然管她在宫里宫外惹事…
  • 大神是我未婚夫
    大神是我未婚夫 小说
    她是呆萌的小青梅,而他则是腹黑的大竹马。他智商高、颜值高、人气高统称为三高的大神。她智商不算高、颜值不算高、人气不算高、统称为三不高的女神。他们从小时候的相知到长大后的相爱一步步的走进了婚姻那圣神的殿堂,看似很漫长的一生其实也并不怎么漫长。水诺琪,你曾经问过我,爱你有多深?而我的回答是:海…
  • 皇帝耍无赖:呆萌小赌妃/相公太凶猛:绝宠小赌妃萌萌达
    小说《皇帝耍无赖:呆萌小赌妃/相公太凶猛:绝宠小赌妃萌萌达》TXT下载
    《相公太凶猛:绝宠小赌妃萌萌达》作者:俗女 简介: 一场豪赌,她由一个千金娇娇女穿越成一个失宠皇妃。失宠便失宠了,她不在乎,依旧过得逍遥自在没心没肺,挑战冷傲皇帝,扑倒冷艳皇叔,赌桌上秒杀番国王子,偶尔心情好就去青楼弹着吉他高歌一曲,小日子过得是称心如意!然而,皇帝干嘛又突然管她在宫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