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梵蒂】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复苏:灵笼银河帝国
    小说《末世复苏:灵笼银河帝国》TXT下载
    末世灵笼的平行世界,异变肆虐穿越者吴良,突然有些抓狂,竟然自己是尘民4068。眼前躺着被抽血的沙力夫,而他正在被荷光者梵蒂审讯。荷光者掏出一把奇怪的仪器,缓缓向自己走来。熟知剧情的他知道这不是要灭口,只是修改身份。任务一:低头认错,没有任何危险。任务奖励:孬种荣誉奖章一枚。任务二:放开胆怯…
  • 逆生命之树
    逆生树之风
    炎赫渊夺舍一具肉身,这人识海之中竟然有一件至尊法宝——“万界轮盘”。启动万界轮盘,进入《灵笼》位面,孕育出逆生命之树进入《X战警:黑凤凰》获得凤凰之力进入漫威宇宙跟灭霸争夺无限宝石随着逆生命之树的成长,炎赫渊的实力突飞猛进,灭杀暗算自己的幕后黑手,成为圣域强者们闻风丧胆的噩梦
  • 灵笼废土之天地共主
    小说《灵笼废土之天地共主》TXT下载
    【无系统】【科学修仙】【剧情为主】不知剧情的叶擎天身穿灵笼废土世界,开局就得到了一张晨曦大厅至尊卡!叶擎天:在下蘩堉标兵不请自来!!荷光者梵蒂:以道制欲!乐而不淫!!白月魁:要我给你疏通一下筋骨吗?飞雪:节约子弹!艾丽卡:不许抢!这些噬极兽都是我的!!哒哒哒!清空了弹夹...镜南:你今天好…
  • 气运:开局化身吕布,队友白月魁
    小说《气运:开局化身吕布,队友白月魁》TXT下载
    【每日三更】【智商在线】【偶尔爆发】2100年后的某天,人口剧增,世界资源极度匮乏。主神战场强势降临!各国随机抽选两名选手进入主神战场,同时开启全程直播,战场内所获资源将百倍具现于现实世界!洛天,穿越到这个平行世界之时居然解锁了最强三国镇魂将系统。开局守护灵便是传说之中的战神吕布!血脉抽选…
  • 灵笼:开局获得十二符咒
    男主女主是张志明,查尔斯,贾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张志明意外穿越到灵笼世界,并且从系统手中获得了来自成龙历险记世界的大反派火之恶魔·圣主的力量!“什么?噬极兽的力量很强大?”张志明听着马克说的话,默默的看着系统面板上面的牛符咒能力:力量提升三百倍。“什么?听说你的激光很牛逼?来,试试我的电光眼!”张志明看着自己面前的花萼兽,丝毫不逼逼,直…
  • 灵笼:白月魁是我老婆
    灵笼女主是白月魁的小说
    穿越到灵笼的世界,却因意外失忆。白月魁竟然是自己的老婆,好吧,无论灯塔上的人类还是地面上的人类,都想在这灵笼的末日中寻求希望。
  • 贵族黑暗之王
    生来命苦,无人照顾。为求活路,踏上江湖。初入江湖,胆小如鼠。只是小卒,任人摆布。为了前途,学会狠毒。
    名贵的车内“妹妹,你有男朋友吗?”“没有”“那我教你接吻”一个桀骜不驯的的少年邪气十足的吻在了自己妹妹的唇上。展颜无辜的被吻了,而且还被自己的哥哥连续的给吻了,虽然不是亲哥哥。但是展颜知道,紫苑他就是一...
  • 恶佛
    刘汉金莫迪斯《恶佛》
    地狱深处留佛陀,婉转轮回求真知,只望来世证业果,红尘历劫是恶佛。
  • 灵笼之改命者
    小说《灵笼之改命者》TXT百度云
    “什么,冉冰死了?艺画公司在哪,我要送刀片...”程光骂骂咧咧,然而下一刻他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灵笼》世界,面对这世界的凶险,怪物的横走,以及人心的险恶,他想做的就只有一件事。“我想改变结局。”程光轻声道。“不过我的系统似乎有点奇怪...”PS:本书不是装逼打脸文,请谨慎观看!
  • 从灵笼开始的反派
    从灵笼开始的反派小说
    穿越到狗大户查尔斯怎么办。在线等,很着急。想跟镜南、杰西卡去金色大厅怎么办。在线等,更着急。腐败的生活总是令人着迷的,不是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