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楚乔一】的小说是什么?
  • 步步生香:嫡女医妃
    步步生香嫡女医妃140
    “火柴男,也敢不要本小姐?”她凝眸嘲笑,“为夫体壮,不是火柴,不然试试。”一个病秧子,竟然如此大言不惭,好,试试就试试,新婚命短,别怪她辣手摧夫。黄狼送来的弃婴,成为调香世家的嫡女,舅父惹来横祸,让她寒来梦醒,为洗冤屈,孤身上路,陷入权利阴谋横生的重重宫闱,她遇神杀神遇佛杀佛,遇到刁女踩一…
  • 斗破签到十年,我成了主角
    斗破之签到十年我成了主角
    楚乔穿越斗气大陆,成为了萧薰儿的青梅竹马,觉醒系统,收萧炎做小弟,从此靠着系统走向了人生的巅峰。抢夺萧炎机缘,取代萧炎的主角之位,每天签到变强,咸鱼的他,陪女女友聊聊天,和女友撒撒娇,游山玩水,到处签到,到处变强!“在萧薰儿的怀中签到,奖励九星斗圣巅峰傀儡!”“在小医仙的怀中签到,奖励百万…
  • 婚心计
    婚心计3
    她是人们眼中的大龄剩女,他是传说中的商界精英。她嫁他,人人羡慕,他娶她,个个惋惜。只是,华丽的婚姻外表下却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只是挂名夫妻,婚期三年,三年后,自动离婚,三年里,双方自由,互不干涉。所以,蜜月时,他和情人公然在她眼皮底下亲热。所以,结婚后,他仍和情人深情缠绵,甚至彻夜不归…
  • 最强秘婚:梦游娇妻,耍流氓
    男主女主是楚乔,周怡,楚浩焰的小说是什么
    他洁身自好,禁欲冷漠,身边却有一个五岁儿子,世人都不知道孩子母亲姓甚名谁?她出国六年终于带着儿子归来,夜夜梦游上门吃他豆腐,天亮后却不记得一起噢噢过。他设下局指名要与她联姻被拒绝,转眼她应聘他公司!他:“为什么要拒绝?”她:“我喜欢童男!”他:“我是童男,六年前!”“我还是黄花大姑娘,不当…
  • 高危警戒:男神,你被捕了
    高危警戒:男神,你被捕了
    她与他邂逅于一场警匪缉捕,阴差阳错,她卷入了他的纷争。有人叫他璟少爷,有人叫他沈警官、还有人叫他钟首长。“你到底是谁?从哪里来?”楚乔望着眼前英俊的男人,眼底迷茫而困惑。他说:我来自世界的尽头。他还说:你别哭,你一哭,我就想杀人。满手鲜血,一身杀戮,我愿倾尽所有,保你一世安宁。【吐槽群:4…
  • 高危警戒:男神,你被捕了
    男神你被捕了
    她与他邂逅于一场警匪缉捕,阴差阳错,她卷入了他的纷争。有人叫他少爷,有人叫他沈警官、还有人叫他钟首长。“你到底是谁?从哪里来?”楚乔望着眼前英俊的男人,眼底迷茫而困惑。他说:我来自世界的尽头。他还说..
  • 斩之灼魄
    小说《斩之灼魄》TXT下载
    从临近十八岁的怪梦开始,楚乔的周围便开始不同。在一次危险过后楚乔决定加入一个叫梧桐的组织,从此楚乔身边所有的事物都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始不断成长,从而引发了后面的所有故事,引出愈发不同的精彩世界。救世主?不我只想多看下更加大的世界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