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楚云菲】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逍遥侠
    类似都市逍遥侠的小说
    一个身怀绝世武功和医术的少年,来到都市,他身怀的宝贝让女人疯狂,他身怀的武功让敌人恐惧.面对各种美女挑逗和国内外各种势力的挑战,也曾迷惑、也曾无措、也曾迷茫,但矫龙岂会困浅滩,一遇风云便化龙。校花、白领丽人、警花、极品少妇等纷纷登场。本书很暧昧、很YY.>>>搜索更多《都市逍遥侠》内容[全…
  • 神祇时代:开局签到孙悟空
    神祇时代:开局签到孙悟空
    【神袛西游洪荒争霸迪化】竹马穿越到神袛的世界,开局拥抱最美公主!他选择正处于西游大劫时的地球招收信徒!所以,西游大劫乱了。孙悟空出世,第一眼看到的是竹马:“信父神,得永生,看一眼信徒契约......来,按下你的掌印!””很好,以后你就是我的猴了!““我们一起征战神域!”“佛祖,大事不好,那…
  • 鬼医世子妃
    鬼医世子妃 小说
    我之所以选择金戈铁马,到头来只是想许你一世繁华。
  • 梦中注定—我爱你
    2012注定我爱你小说免费阅读
    都说梦境是反的,是心底最深处的一种幻想,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沉浸其中,再也不想醒过来,可是生活有时并由不得你去选择。你只能面对!——夏芷沫一......
  • 重生之林乔
    医生男友的白月光小说林乔
    上一世,林乔总是在选择逃避,像一个刺猬一般不让别人接近自己。这一世,林乔下定决心让自己不再错过。亲情,爱情,友情她通通都要。她要肆意洒脱的活着,过一个多姿多彩的精彩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