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楚凌江】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大异变
    小说《宇宙大异变》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宇宙事物全部成精了!宫保鸡丁成精了,哈士奇成妖了,高楼大厦成精了,大熊猫成妖了,汽车飞机坦克也都成为变形金刚了。甚至,有‘核弹精’,每一拳,可以打出核弹爆炸的威力。‘量子计算机精’,则可以同时连接、监视、操控一片星系的电子设备。而人类为万物之灵,灵气改造身体后,有的人类产生变异,…
  • 剑神天行
    神剑天行小说
    逛个恐龙博物馆,楚浩被上古冥龙魂带着穿越到紫血大陆。从此仗剑扶摇傲九天,纵酒高歌踏红尘。
  • 王爷有妻初长成
    小说《王爷有妻初长成》TXT下载
    【四小姐出品】他是脾气火爆俊美无敌小王爷,她是天真烂漫小王妃,当不讲理的小王爷遇上更不讲理的小王妃“为什么要偷溜出去?”王爷如是问。“因为你不准啊。”小王妃无辜回答。“那你还钻狗洞?”王爷脸色铁青,这简直就是丢他九王府的脸!“因为狗洞刚好能钻进去。”小王妃更无辜了。“为什么跟太子打架!”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