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楚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嫁给前夫皇叔
    重生嫁给皇上txt下载
    楚徽冬出身豪门世家,生的如水中梨花,清丽无双,和当朝太子有婚约,楚家又是祁萧的左膀右臂,将来定是母仪天下。但谁知,这位太子喜欢的是他那楚楚可人的表妹,反倒是利用完楚徽冬后,楚家最后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重生回还未嫁给祁萧时,楚徽冬冷眼瞧着那表妹哀愁婉转的神情,祁萧满目的情深意重。既是如此,…
  • 我写小说养你啊
    小说《我写小说养你啊》TXT下载
    作者:买个桔子 “舍己为攻又出了新话本了!” “什么?攻大重出江湖?” 一石激起千层浪,沉寂了十数年之久修真界又热闹了起来。 世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修真有三宝:灵气、灵石、攻大的话本。 #“你说你要养我?” 俊美无俦的男人嗤笑一声,“我顾徽堂堂修真界第一仙尊,你拿什…
  • 我写小说养你啊
    小说《我写小说养你啊》TXT下载
    晋江20210211完结 “舍己为攻又出了新话本了!” “什么?攻大重出江湖?” 一石激起千层浪,沉寂了十数年之久修真界又热闹了起来。 世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修真有三宝:灵气、灵石、攻大的话本。 #“你说你要养我?” 俊美无俦的男人嗤笑一声,“我顾徽堂堂修真界第一仙尊,你拿什么来养我?”…
  • 白蛇问道
    白蛇问道
    许仙:“悬剑济世,以德服人。”白素贞:“众念皆寂,一心向道。”小青:“有缘千里来相会”法海:“除妖务尽,以杀证道。&rdqu......o;玄奘:“创大乘佛法,行普渡之道。”孙悟空:“吃俺老孙一棒。”接引:“东南两度,有三千丈红气冲空,道友与吾西方有缘。”三清:“佛本是道。”【展开】【收起…
  • 误把反派当女主后我俩he了
    宋凝蒋妍《误把反派当女主后我俩he了》
    宋凝露成了一名嚣张跋扈的炮灰女配。该女配不仅处处和女主作对,还言语羞辱,逼逼夺人不说,还对女主看不上的男人百般讨好,为了男人后期更是对女主百般折辱。尚未成长的黑莲花女主隐忍多年,一朝得势,那些欺辱过她的人一一倒了霉,没了性命。天可怜见的,她只是想活到老。为了满足自己这个渺小的愿望,宋行露不…
  • 穿越后,小师妹被七个师兄团宠了
    穿越后,小师妹被七个师兄团宠了
    慕枝枝末世一穿越就是闯祸现场,上有被得罪狠了的七位师兄,下有一个专门坑她的系统,慕枝枝瑟瑟发抖,她可以选择再穿回去吗?为了活命,她只好尽心尽力完成无良系统颁布的任务,左手植物系异能,右手欧皇附体,慕枝枝上蹿下跳给师兄们搞破坏,致力于将宗门炸了。原以为师兄们会越来越讨厌她,却不想师兄们竟然宠…
  • 凰女为谋:皇后难当
    小说《凰女为谋:皇后难当》TXT下载
    一场政治博弈,拆散两对有情人。江城画被迫从楚辞的弟媳变成媳妇,然而这位丈夫并不待见她。身边人都劝江城画要以夫为纲,要敬他爱他,终有一日他会浪子回头的。江城画不屑一顾:“没了他,难道我就活不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