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楚绪】的小说是什么?
  • 两只男人的情调
    男女主调情的小说
    两只男人的情调(木朽林)
  • 炮灰成长攻略
    原翰辰楚绪《炮灰成长攻略》
    【耽美+1v1】呆萌二货小狐狸被大boss叼回窝的故事。一朝穿越,却发现四面楚歌。少主威武?炮灰少主威武个屁啊。九尾天狐?得有命活下去再说。捡到一个小屁孩?养着再说。不过,种马男主不找妹子为何老找本少主“秉烛夜谈”?腹黑师兄不黑男主老黑本少主可怎么破?青梅竹马的傲娇虎妖突然变成这个样子?还…
  • 宿主你是最棒的[快穿]
    你是最棒的
    当系统选中某位小盆友,诚邀她参加快穿游时池书:谢邀。我有钱,家庭幸福,不想改变命运。系统:三天以内,宿主必定霉运当头!池书:你咒我,那就这样吧。系统:本系统掐指一算,宿主乃是本统的命定宿主池书:我菜,配不上你
  • 娇妻来袭:顾少高调宠
    娇妻来袭 顾少寒免费版
    【爆甜宠文】他是顾氏集团总裁,狂傲霸气。人有多帅,心就有多无情,却独独将她宠在心尖儿。初次见面,因为她一个眼神,他出手救下她。自此,对她念念不忘。再见,他霸气抢婚,“我顾千初的女人,你动一个看看?”两个优秀的男人争夺她,她却在一边看戏。顾千初气得咬牙,将她架到悬崖边,“女人,要么嫁我!要么…
  • 多少傻姑娘借追星的名义动了真情
    借着追星的名义却动了真情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北柠,北方有柠,其不知几万里远。在南尘看来,她和北柠的距离相差的何止几万里远。来自追星女孩南尘的日常——见到偶像表面虽然一本正经目不斜视甚至还想后退两步,内心却是火热不已,尖叫不断,恨不得蹦起来当实力追星女孩遇到本命偶像,到底是该追求呢!还是该打…
  • 猎爱甜心:追妻计划NO.1
    男主女主是庄筱,薛景辰,谷彤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车祸,一支药剂,带走了她的全部记忆,让她被锁在笼子里,当做宠物送给市权势最滔天的男人。当阴谋一个个袭来,身世渐渐浮出水面,他终于撕裂温柔宠溺的面具。她在,他冷眼相对;她逃,他步步紧追。你这是非法囚禁!哦?第二天,九十九辆豪车开道,他强势掳她进民政局: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合法同居!
  • 一竹封天
    小说《一竹封天》TXT下载
    我本是天地孕育的一株灵竹,于太古年间得道,创圣典剑诀《一叶封天》,享誉诸天万域,封号一叶圣尊。诸天封神台上,我一剑封天,将万域至尊阻于封神台外,不料在最后封神时,同为灵族双尊之一的天火圣尊背后偷袭,致封神失败,魂飞魄散,封神圣源也随之消失mdash;m......dash;人族的身体,灵族…
  • 万人迷仙君每天都在修罗场
    小说《万人迷仙君每天都在修罗场》TXT下载
    天生炉鼎之体的宋锦笙,人生中,除了不公,只有仇恨。他历尽艰辛,一朝成仙,却还是逃不掉炉鼎的命运。宗门被灭,仙根被毁,被天帝之子囚禁侮辱,他含恨而死。为了重生复仇,宋锦笙答应了神秘人的要求——让美人榜上的人爱上自己,然后,再杀了他们!在这场虚伪的情爱游戏里,他放下傲骨,放下尊严,只为获得那八…
  • 清川行道
    小说《清川行道》TXT百度云
    从小就不务正业的纨绔公子李清川,被喜欢了十年的姑娘拒绝,十五岁的李清川心一横跑去武当山当了个斩断红尘不问世事的道士,结果被武当掌教看中了武道才能,便在武当上山练了两年的剑,已是小有所成,此次下山,他仍是忘不了那紫衣女子,手中破剑更已然配不上自己,听了掌教老头儿的建议,他只身前往那传说中古往…
  • 万人迷仙君每天都在修罗场
    小说《万人迷仙君每天都在修罗场》TXT下载
    耽行道2022.05.26完结 简介: 天生炉鼎之体的宋锦笙,人生中,除了不公,只有仇恨。 他历尽艰辛,一朝成仙,却还是逃不掉炉鼎的命运。宗门被灭,仙根被毁,被天帝之子囚禁侮辱,他含恨而死。 为了重生复仇,宋锦笙答应了神秘人的要求——让美人榜上的人爱上自己,然后,再杀了他们! 在这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