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楚通】的小说是什么?
  • 大善仙
    小大善阅读
    楚通玄上辈子是个渡劫后期的大修士。在渡劫的时候意外被劫雷劈死重生了。重生之后脑子里多了个叫系统的神器。只要他帮助别人,就能兑换各种宝物。从此天地间多了个积德行善的修仙者。
  • 玄武天宇
  • 最强帝国转化系统
    最强帝国转化系统 小说
    杨靖来到一片未知的大陆,成为了一个县国皇帝,这里万国林立,遍地是各级国家,他得到一个最强转化系统,能够把这个大陆的军队、人才、百姓进行升级转换,而他就在升级国级的道路上步步前行(等级:帝国――王国――侯国――郡国――县国)
  • 无敌大佬要出世
    小说《无敌大佬要出世》TXT下载
    起点VIP20210506完结5WSC 101.07万字4.91万总推荐 路一平是个上古修士,亲眼见证了诸神大战中,无数强大的神灵殒落的情景。 自此之后,他便隐居远古之森,日夜修炼,发誓没有强大到对抗天地大劫的实力时,便不出来。 一个时代又一个时代过去了。 他身边的一头小蛇,成为了龙族之祖…
  • 断鸿游子
    小说《断鸿游子》TXT下载
    儿时听雨孤城上,胡角彻西风。少时听雨竹林中,斜影浮香桃面抚瑶琴。如今听雨西窗下,华发满潘鬓。细数平生如一梦,纵酒而醉方知物情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