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楚飞】的小说是什么?
  • 符修通天(偷腥)
    小说《符修通天(偷腥)》TXT下载
    《符修通天》作者:偷腥吃的鱼复仇是动力但只是个开头,当一切都已过去,奋斗的理由便只是奋斗本身。不是所有的路都能走通但是不走到最后谁也不知道这条路是不是绝路。关键词:升级奋斗热血成长第一章边城楚家透过薄薄的云霞俯瞰大地,你会被这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大地感动,但在这生机和活力下隐藏着怎样的残酷和无…
  • 我的傲娇总裁老婆
    我的傲娇老总载pó
    佣兵战场上的绝世枭雄楚飞重返都市,当上美女总裁老婆的贴身保镖,楚飞一边保护美女老婆,一边探索身世之谜职场上步步为营,情场上各色美女扑面而来,命运弄人,楚飞陷入职场、情场、战场上的各种漩涡,且看他如何逆转命运,做真正的人生赢家!
  • 极品全职保镖
    小说《极品全职保镖》TXT下载
    《极品全职保镖》作者:流云天下第一章市井之中,小人物就是传奇又是年末,繁华的街道上人流如潮,菜市场之中更是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好——!”喝彩声,夹杂着大小女人激动的尖叫声和阵阵掌声,不断从一处肉案周围传过来,而临近的肉案,卖肉的老板们悠闲的抽着劣质烟卷,一脸的无奈,一脸的羡慕,甚至是一脸…
  • 情陷美女老总
    男主女主是楚飞,邢蕾蕾,沈墨墨的小说是什么
    “后面抱爽了没?要不要换前面来?”只因错抱了美女老总,小青年楚飞从此过上心惊胆战的生活!美助理的约会不敢理,俏主任的熊抱不敢要,就连纯情清洁妹的舍身相助,他都不敢接受!就是这样,老总还把他叫到办公室教训!“你的罪证自己看清楚!”乖乖!这要他如何看清楚,电脑上放的不是他的罪证,而是她一张张惹…
  • 贴心兵王
    第001章:风尘中的极品男人风尘酒吧,是一家综合xìng质的大型酒吧,在整个昆市都排的上号。每天上客率高的
    他是身份神秘的超级兵王,更是黑暗世界的杀神,只因对兄弟的承诺而回到久违的故乡,承诺还没兑现,却被动卷进一场场霍乱争端,为了承诺、为了朋友,更为了自己的红颜,杀神震怒,雷霆崛起,从此演绎出一段强势霸气的都市传奇妩媚御姐、傲娇美女老板、神经质大小姐、菜鸟警花应有尽有2018,继《贴身兵王》后星…
  • 守美之誓
    小说《守美之誓》TXT下载
    他是身份神秘的超级兵王,更是黑暗世界的杀神,只因对兄弟的承诺而回到久违的故乡,承诺还没兑现,却被动卷进一场场霍乱争端,为了承诺、为了朋友,更为了自己的红颜,杀神震怒,雷霆崛起,从此演绎出一段强势霸气的都市传奇
  • 极品全职保镖(流云)
    小说《极品全职保镖(流云)》TXT下载
    作者:流云天下身世显赫,又是军人后代,自小全面接受“太子式”教育,十岁专人陪同远赴英国留学,十六岁归国途中不知所踪。两年后,蓉城高中高三一班突然来了一个很牛的插班生楚飞;他担负着一个香艳至极的任务:保护蓉城隆鑫集团女少总蓝馨雨和她的副总萧洋,一对表亲关系的姐妹花。流云的新书《绝世神相任逍遥…
  • 龙血至尊(盘古)
    九五至尊txt下载盘古
    作者:盘古楚飞是一个有些不着调的大学生,不好好学习,整天却想着如何的行侠正义,除暴安良。在最后一个学期,美丽的班主任带他们全班去少林寺旅游留念时,他的歹心横生,打起了少林至宝《易筋经》的主意,不过却没成想最后被老方丈给算计了一把,当那高压电线落在身上的时候,楚飞绝望了这死老头子,居然这么阴…
  • 霸道小校医
    小霸道小说txt全本下载
    乡村小仙医楚飞退婚美女未遂,入主贵族女校。一手清纯校花,一手霸道女总裁,生活乐无边。
  • 乱世小兵
    乱世小兵哪能免费阅读
    2012不是世界末日,但是人类世界的末日终究要到来,2213年,被速冻了两百年的楚飞苏醒了,眼前是个难以辨认的世界,没有高科技和更先进的文明,只有满目的荒凉和雾霾、酸雨、风沙暴。局部的核战争与人类自身过度的污染,绿色的星球变成浑黑一片,污染造成动植物变异,异化后的鼠类成为人类最大的敌人,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