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樊卿】的小说是什么?
  • 巫神之体
    小说《巫神之体》TXT百度云
    刚刚升上高中的何秀被觉醒了巫神之体,并找到了注定与其发生纠葛的五鬼,几人组成逆袭者联盟,探索着这个表面平常的校园,并揭开其中的秘密。
  • 梨花落尽夜未央 完结+番外
  • 梨花落尽夜未央
    梨花落尽夜未央gl
    他是明国第一公子,少年宰相,樊卿公主爱子,十七岁就名满天下,却娶了一无是处,目不识丁的她,新婚之夜,他留宿书房,第二天她跑去告诉他,不睡在一起没法生孩子,于是如愿跟他睡了一晚,第二天却得知他被她踢下了床,归宁时,母亲告诉她,要脱光光一起睡才能生孩子,于是她的新计划就是扒光他,但是扒光的他为…
  • 女人与海
    小说《女人与海》TXT百度云
    你也喜欢海么?时而,浪涛万顷,一望无际;时而,海天无澜,清波如鉴。潮起潮落之间,吞吐着那样多的未知和神秘难以捉摸,亦猜不透。许多人不喜欢居无定所,而我却独爱漂泊。因为在漂泊的旅途中,你不知道此身终往何处,所以,你便总是满心期待着。有缘的你,可是愿意共我扁舟一叶,于这浩瀚江海之中寄此余生?
  • 校园逆袭者联盟
    校园逆袭者联盟
    校园推理轻小说。何秀升上高一,却发现自己拥有了一种能够接受他人异能的体质,所接受者为五鬼的转世,在顺利找到三个个拥有隐身,读心,治疗的同学,还有一只拥有与人说话能力的叫做狐狸的猫之后,他们成立的逆袭者联盟,但第五个能够操控何秀能力的人出现了,他们通过推理从校园中找到这个最后的异能者,并邀请…
  • 网游之拐带计划
    小说《网游之拐带计划》TXT下载
    网游之拐带计划的简介:【耽美】茶水间的第一次见面,叶辰对于乔安的印象是只无害的白兔子,而于乔安对叶辰的印象却是如同公司流传的那样【大喇叭】灰太狼恋上喜羊羊:二妞,别在果果面前这么说人家嘛。【大喇叭】凌云~颜颜:_灰子,看你这么说,肿么感觉你对果冻有意思啊【大喇叭】灰太狼恋上喜羊羊:呵呵。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