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樊坤】的小说是什么?
  • 焚天邪神
    焚天邪神txt全集下载
    【免费新书,热血玄幻】圣灵大陆,武者为尊,弱肉强食。少年唐浩偶得邪神传承,得武道圣卷《北冥鲲鹏诀》,得神兽鲲鹏之力,吞天神噬真龙,扶摇而上九万里;脚踏冰火魔龙,一飞冲天;手握绝世宝剑,屠魔弑神且看他从微末中崛起,鏖战九天,横行异界,雄霸天下!
  • 虚无圣皇
    小说《虚无圣皇》TXT下载
    传说人死了会变成鬼去往幽冥地府,但是鬼死了呢?凡人修炼可以羽化登仙,鬼修炼又能成为什么?仙修纯阳灵气,以灵气造纯阳元神,鬼以阴气为食,化阴成纯阴阴神,尸以灭魂长生为道,熔炼肉身!我仙、鬼、尸三修,独步三界,大开幽冥!人间、仙界尊吾虚无圣皇,地府幽冥称吾幽冥之帝!!(我写这本书的目的也跟别人…
  • 魔女毒尊作者:浣千秋(潇湘vip2013.01.17完结)
    魔女独尊浣千秋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潇湘VIP2013.01.17完结收藏会员…
  • 等到烟火微凉
    等到烟火微凉
    七年,苏想想的内心深处有一道心结。它一直阻碍着苏想想的家庭、事业和爱情,这是消失七年的李凉留给她的心结。整整七年,李凉终于出现在北京。但是,苏想想全心全力扑到建筑设计的事业上,她的事业一波三折,却又坚强的一次次爬起来。原来,烟火微凉,也是心凉。但是请你相信即使岁月漫漫,即使伤痕累累,即使兜…
  • 神光落下九万里
    小说《神光落下九万里》TXT下载
    神秘青年云筠来到惊鸣山,进入了天下第一道法大派,清微派学道,不曾想,他刚一入门,派内便发生了一连串的诡事,一时间人心惶惶,疑云遍布,更可怕的是,抽丝破茧之下,似乎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他何人在针对他,又是何人在背后布下的这场惊天阴谋?还有一个更让人琢磨不透的问题,云筠是谁?从哪里来?
  • 魔女毒尊
    华长歌华恒锐《魔女毒尊》
    ◆华长歌的存在极具讽刺性!一个败落家族的弱智三小姐,学文文不成,练武武不就,挤破头进天则门镀金,却是连续七年都没有通过入门试炼!在第八年,还被未婚夫君一拳打死!偏偏一无是处的傻女,生就一张绝世倾城的脸孔,可惜世道尚武,美貌无用!然而,谁知道,她之所以屡战屡败,只是因为不想对他出手舍弃生命,…
  • 从新秀到大神
    小说《从新秀到大神》TXT下载
    大丈夫久居人下,生死等闲,顺风则行,逆风则泊?我欲上九天揽月,痛饮狂欢,宁斗而败,不屈而活!一朝得势自比天,挥斥方遒,有何罡碍,有何不可?我志在万世功业,名扬天下,宁鸣而生,不默而死!想飞之心,永远不死!
  • 小药农的修真路
    陆英青木《小药农的修真路》
    一个普通人穿越了,没有强者心态,没有逆天运气。习惯了作为一个小人物的他,如何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中生存?难道,那个无上的存在真的没有给我什么金手指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