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欧语瑶】的小说是什么?
  • 邪少总裁冷心秘
    邪心总裁冷心秘书
    『Smile』文学社出品。四年前,她因一次意外而失了身。四年后,她带着三岁的儿子再次回国。为了生计而做上了一花心总裁的贴身秘书。他总是有意无意的对着她暧昧,不否认很有魅力,可是,她懂游戏的规则。他等了她四年,找了她四年。“浅若回到我身边好吗?我不在乎你有了孩子。”“浩宇,有些事,过了就过了…
  • 鸿宇异志
    元鸿宇小说
    神灵与科技的战争,一个疼爱妹妹的哥哥,一个信赖哥哥的妹妹。一段历史,一份亲情。
  • 虚空异界之重生
    虚竹异界重生
    这是个由虚空之神利用其强大的虚空之力创造的宇宙。虚空之神为这个宇宙留下八大宇宙法则以维持宇宙的发展和稳定。首先出现的是时间法则和空间法则,随后便有了物质法则和能量法则,不久便诞生了生命法则和死亡法则。生命法则的出现为宇宙增添了许多的生物,植物和动物。它们相处的都很和谐,它们只会依靠本能去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