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欧阳小枝】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再见:前妻快到碗里
    前妻快到碗里免费阅读
    这年头女人除了要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得要扛的起打击,还得要防着男人脚踩两船。这年头男人除了要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得要学会和女人周旋,顺便比比更加傲娇,谁更加矫情。
  • 不要和前夫谈恋爱
    不要和前夫谈恋爱
    从大学到毕业。她和陆君在一起七年,步入婚姻一年。结婚的时候,父母反对,无人祝福。她坚定的相信,她的爱情圆满,婚姻长久。可破碎的婚姻在婚前就已经初见端倪。她死掉了一个孩子,葬送了自己的爱情。拿着离婚证的时候,她回想了这段感情:果真是脑子里面进了水。事实证明,不被祝福的婚姻,果然没有好下场。女…
  • 许我天长,等你地久
    尚锦棠欧阳小枝《许我天长,等你地久》
    爱最终的桎梏,是无形的刀子,扎在心上,而自己却无力拔出本是萌动亲密冤家,一场偷渡之旅,她从天堂坠入地狱,黑暗中他是她唯一的救赎。他爱她亦恨她,当噩梦般的遭遇再次袭来,是劫难还是重生?
  • 生死河
    生死河全集txt
    人死以后,都要经过鬼门关,走上黄泉路,度过忘川水,翻越奈何桥,桥边坐着名叫孟婆的老太太,只要喝下她手里的汤,你就会忘记前世的一切记忆——如果,你没有喝下孟婆汤,就重新来到人世1995年,年轻的高中语文老师申明莫名其妙的成为杀人嫌犯。不久,他被杀死在学校附近的“魔女区”,杀人凶手与动机如同谜…
  • 生死河 [精校出版]
    小说《生死河 [精校出版]》TXT百度云
    《生死河》作者:蔡骏 市场价:35元 ISBN号:9787550215474 出版社:京华出版社商品 印刷时间:20130601 【卖点分析】 【主编推荐】 1)《生死河》:蔡骏最令人激动的创作! 这是蔡骏最令人激动的创作,也是蔡骏一举奠定社会派悬疑巅峰之作!他深情的创作之中包…
  • 蔡骏24堂写作课
    蔡骏24堂写作课txt百度网盘
    蔡骏24堂写作课(蔡骏)
  • 荒村公寓
    荒村公寓txt百度云 百度网盘
    某天,四个大学生突然来访。他们说看了“我”在《萌芽》杂志上发表的中篇小说《荒村》以后,被激起一睹究竟的欲望,执意去荒村探险。四人从荒村返回后,短短几天内纷纷遭遇意外。而“我”也收到了一个自称“聂小倩”的神秘女子的Email。从此,种种离奇古怪的现象便如鬼魅般死死缠上了我,根本无法摆脱。在极…
  • 发生在荒村公寓的恐怖故事
    发生在荒村公寓的恐怖故事
    《荒村公寓》讲述了一个恐怖至极又唯美伤感的故事。贯穿始终的除了紧贴皮肤、深入骨髓的恐惧,更有亘古不变爱的召唤。在令人窒息的紧张气氛中,深沉的爱超越了五千年的时空,超越了都市与荒村,超越了生命与死亡——惟有在绝对恐惧的考验下,才能迸发出如此动人如此炽热的浪漫。一旦打开《荒村公寓》,就会拥有一…
  • 荒村公寓
    小说《荒村公寓》TXT百度云
    《荒村公寓》讲述了一个恐怖至极又唯美伤感的故事。贯穿始终的除了紧贴皮肤、深入骨髓的恐惧,更有亘古不变爱的召唤。在令人窒息的紧张气氛中,深沉的爱超越了五千年的时空,超越了都市与荒村
  • 荒村归来
    小说《荒村归来》TXT百度云
    《荒村归来》全集 作者:蔡骏 序幕 难道这就是五千年前神秘良渚文明的神殿?除了许子心脚下的土丘外,周围还有好几处“大坟墩”,十几处大型墓葬和祭坛的遗址,如众星拱月般围绕着这里——宏伟的宫殿,巨大的陵墓,神秘的祭坛,或许眼前这片冬季荒野,就是五千年前良渚古国的神秘古都,是他们濒临毁灭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