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欧阳磊】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大陆之人王传说
    小说《斗罗大陆之人王传说》TXT百度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龙小磊本是一名正在读高中的学生,在一次逃学通宵上网意外发生网吧失火。而龙小磊就是在这次意外中奇迹的穿越到斗罗大陆不得不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穿越后的龙小磊在斗罗大陆觉醒罕见的变异武魂“虚空之门”。他可以不用猎杀魂兽就能获得任意魂环挑战斗罗大陆战唐门,…
  • 恶魔首席:转角遇到爱
    男主女主是苏婉婉,欧阳磊,苏婉的小说是什么
    她因安慰失恋的好友,而喝醉错进包房,一场缠绵,他早已经偷吃抹净,而父亲的赌债,母亲的绝症,让她只得咬咬牙,忍住心中的难过,重新抬起头来。本来二人早已经毫无瓜葛,却不料再次相遇,他那强势的心,威逼利诱,却又让她给他当三个月的情人。“女人,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他的嘴角挑起一丝淡然的微笑…
  • 超神特种兵王
  • 冷漠与不羁的背后
    lún西欧阳磊《冷漠与不羁的背后》
    书名:冷漠与不羁的背后作者:梦化烟☆、七张金牌在一个光线暗弱的房间里,两个男人面对面坐在一张园木桌边,房间不大,设备也不多,简单的一张单人床,一张小圆桌,一个小小的衣橱,一台很老旧的电视无声地放在角落的小柜子上,上面布满一层的灰尘,貌似这个房间的主人已经遗忘了它,一盏白色光线很弱的台灯放在…
  • 合租诱惑:boss挤进门
    小说《合租诱惑:boss挤进门》TXT百度云
    在自家楼前发现一个莫名晕倒且浑身湿透的美男,这个美男居然还是自己的顶头boss?!余霏霏很苦恼,带不带回家好?抛硬币决定,是字就带,是花就不带。第一次,花,再来一次,还是花,余霏霏怒了,“我就不信丢不出字来!!”第十一次,余霏霏终于丢出了字,于是欢欢喜喜地架起boss,没办法呀,老天爷指示…
  • 替婚试爱
    替妹妹试婚
    十岁时一场车祸,她的世界从此只有黑暗。二十岁的一次意外,她莫名变成了姐姐婚姻里受众人所指的第三者那个夜晚给了她一生的伤害,却也给了她永世的恋人。他说他爱她,可这个冷酷无情的男人她再也不敢信直到他打开她心房,也打开了她命运的秘密。当身世之谜被一层层揭开,她和他之间却变的扑朔迷离。而她变成他的…
  • 渡劫天功
  • 倾世嫡女归来
    男主女主是欧阳莹,欧阳磊,张月红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遭那对母女的算计自己破庙丧生,没能给自己的母亲和大姐报仇。没关系,今生且看自己如何手撕白莲花,踢渣男,虐渣渣。当郡主,收王爷,赚大钱走上人生巅峰~(绝对宠文,请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倾世嫡女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倾世嫡女归来》还不错…
  • 高冷总裁别诱我
    男主女主是杜晓蕾,欧阳伟,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私人理想:赚个盆满钵满,顺便拐个高富帅!世上霸道总裁那么多,总有一个眼神不大好使的吧!某女自我安慰道。
  • 玄门第一高手
    周小龙夏雪《玄门第一高手》
    《玄门第一高手》作者:若水多福 内容简介: 玄门弟子周小龙,为躲避天谴,被师父藏于玄冰之中,沉睡百年。终有一日,破冰而出,强势回归。通医术,会道法,武功高强,测字改命,风水堪舆,捉怪降妖,样样精通,轻松玩转大都市,战无不胜。终有一日,成为了玄.. 第1章从土里挖出个犀利哥 夏雪之所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