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欧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灾后小当家
    小说《重生灾后小当家》TXT百度云
    古小研重新活过来,面对的就是个复杂禁忌的大家族:曾经的‘丧尸王’大爸爸和曾经的‘初代僵王’二爸爸,以及一个表面风拂弱柳,实则暴躁凶猛的普通人类‘逮弟(daddy)’,还有一群三个爸爸饲养的忠实宠物,一大家子都是被联合通缉的对象。三个爸爸是只知道吃喝玩乐睡,以及在幼儿面前随时随地上演羞羞画面…
  • 异界金刚
    欧雷罗利泽斯《异界金刚》
    天下第一高手,少林和尚刚相穿越到异界,在那里他的武功一样强横,还发现念诵佛经居然可以净化亡灵,克制妖魔,在这个神奇的异界中,且看少林金刚如何一步步到达最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金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五域
    小说《五域》TXT百度云
    故事发生在架空幻想的五域世界。这里有魔法也有科技,有人类也有其他智能生物。冰域、火域、金域、天域、地域有着不同的地貌、政治、文化。故事起始发生在冰域风暴堡,一个古老家族的领地,以主人公荧的成长为故事的开端,讲述一段在五域的爱恨情仇传奇故事。...
  • 惊悚游戏,我的第二人格是邪神
    白恩静欧雷《惊悚游戏,我的第二人格是邪神》
    【无女主!!!】【惊悚】【幽默】【爽文】【智斗】惊悚游戏降临,精神病院的陈邪被拉入游戏中,变种人?鬼怪?丧尸?哼,和陈邪体内的邪神相比,他们都显得如此稚嫩可爱。一切的恐怖与危险在他眼中都只是有趣的游戏,死亡在他看来是人世间最微不足道的小事!
  • 英雄联盟之末日召唤
    末日之英雄召唤系统
    “我...穿越了”“瑞文的剑将由我来执掌,斩尽一切邪恶”“剑圣的道将由我来继承,巅峰剑术无极道”“瑞兹的使命我也会进行到底,拼尽一切都要守护”......在没有英雄的瓦罗兰里,这是末日。而穿越者们....就是英雄(交流群:234654160)
  • 你要的,我给的
    简介当思念变成眷恋,爱情,泛滥成灾萧逸,一直期待着父亲怀抱的温暖,却在得到时,感情变了质萧漠,终于遇
    简介当思念变成眷恋,爱情,泛滥成灾萧逸,一直期待着父亲怀抱的温暖,却在得到时,感情变了质萧漠,终于遇上了那个让自己心动,让自己心疼的人,只是,那个人,确实自己的亲生儿子他们,该怎么办?血缘的牵绊,伦理的深渊,他们能跨越吗?第1章回忆灯光暗淡的书房中,一位年过七十的老人坐在真皮座椅上,一双严…
  • 斗破之噬灵
    斗破之灵风txt下载
    斗气大陆,强者为所欲为,弱者只配成为饵食;在这个世界,要么吃人,要么被人吃;穿越到斗气大陆,拥有吞灵族血脉的凌厉,注定成为捕食者!(力量体系:斗者——力达千斤斗师——斗气纱衣大斗师——斗气铠甲斗灵——凝实灵魂斗王——沟通天地斗皇——空间共鸣斗宗——凝实空间斗尊——撕裂空间斗圣——凝聚空间斗…
  • 佛心向妖
    妖皇佛心小说
    书名:佛心向妖作者:妖小柒☆、佛心向妖。01。电闪雷鸣,窗外的雨下的很大。许小雅看着窗外的白色透明人,嘴角勾起一弯笑容。那些透明人都知道这间屋子是最干净的,却没有人敢闯进来。唐炎郁惊讶的说:“小雅,你居然在这样的鬼天气里笑了?”也不知道这人想到了什么,总是面无表情的人居然在这样的天气下笑了…
  • 爱之魔魅
    小说《爱之魔魅》TXT下载
    《爱之魔魅》完结 作者:水月之影 楔子 “神啊!七百年了!异能界总算又有一个王者即将降生!您平凡的子民在这里祈祷您能好好守护着他,异能界以后就要靠他来整顿了!”
  • 重生劫:王爷,有本事单挑
    池爱丽樊琅《重生劫:王爷,有本事单挑》
    [重生劫:王爷,有本事单挑!/林雨楼著]书籍介绍:新婚当日,她却被心上人出卖,被当众羞辱,她落崖而亡;再次重生,她却换了张容颜,换了身份,唯一不换的是她依旧被新郎所唾弃,成了不受宠的王妃;涅槃重生,她发誓要让那些负心人尝一尝被抛弃的滋味!庄主滚边!王爷滚蛋!本小姐要的你们统统给不起!不服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