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武军】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之食物链顶端
    男主女主是后毅,王健,丹丹的小说是什么
    裔族,华夏古老文明中的一支狩猎氏族,千百年的风雨下,裔族只留下一位传人,但是现代社会已经明确拒绝了这种生活方式,他该何去何从?“我们的团队需要你。”“需要我干什么?”“去无人的荒野,展示属于国人的远古技艺!属于我华夏古文明的生存方式!”离乡前的的告别,神秘的氏族祠堂,陌生的狩猎系统,古老的…
  • 大唐武生
    小说《大唐武生》TXT下载
    《大唐武生》 作者:匹夫带刀 唐末江湖 有赳赳武夫投身军旅,有美艳娇娘暗中行刺, 有佛陀三清藏头露尾,有武林宗师改朝换代, 名门大派,蓄刀兵,扬威名,力挺节度使,划地而治。 草莽勇夫,杀官吏,屠商旅,勾结各门阀,占山为王。 虽然也有剑仙一剑西来,也有游侠行走天下,也有懵懂少年行侠仗义,也…
  • 重生之主宰江山
    顾同芸娘《重生之主宰江山》
    公元1200年,乱世将至,群雄纷争,是时,蒙古起于北漠,女真霸有中原,赵宋偏安一隅,党项割据西北,更有大理、吐蕃、西辽小国占一方土地,不服王化`````历史系教授顾同梦回千年,从金国一边将起家,抗蒙古、灭女真、战党项、夺赵宋,一统天下,主宰江山;金戈铁马,儿女柔情,演绎一段青史佳话。PS:…
  • 欲望之狱
    小说《《欲望之狱》他在猛男胯下的爱与挣。H情节》TXT下载
    声明:本作品为原创作品,类型为长篇连载,本贴为该作品首发贴,如有朋友需要转载,请发消息告知一声。另:大家看后回帖支持一下,非常希望看到你的反!本作品已完结,共100章53万字。最后章节大结局
  • 重生之主宰江山(书坊)
    男主女主是顾同,芸娘,陈季常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1200年,乱世将至,群雄纷争,是时,蒙古起于北漠,女真霸有中原,赵宋偏安一隅,党项割据西北,更有大理、吐蕃、西辽小国占一方土地,不服王化`````历史系教授顾同梦回千年,从金国一边将起家,抗蒙古、灭女真、战党项、夺赵宋,一统天下,主宰
  • 大唐武生
    小说《大唐武生》TXT百度云
    唐末江湖有赳赳武夫投身军旅,有美艳娇娘暗中行刺,有佛陀三清藏头露尾,有武林宗师改朝换代,名门大派,蓄刀兵,扬威名,力挺节度使,划地而治。草莽勇夫,杀官吏,屠商旅,勾结各门阀,占山为王。虽然也有剑仙一剑西来,也有游侠行走天下,也有懵懂少年行侠仗义,也有武林仙子娇艳如花,也有大儒正气,金刚怒目…
  • 独战九天
    顶点小说独战九天
    楚释对敌人说:我要活着,所以,你去死吧!废材男遇到八万年前的绝色女帝,逆行开拓灵魂之海,从此之后修行无压力,踏天才,推圣女,横扫八荒!
  • 沧海残卷
    沧海 第一卷 海涯天劫 在线阅读
    作者:薇黯第一章这是一片悬浮于天地的鸿蒙,这里是修罗天,三十三天之外的第三十四天。这一片气势雄伟的宫殿是阿修罗以大神通力将巨大的石块拼接而成,风格雄壮,所有的建筑都仿佛是在天地之间突然停止而存在。这里的宫殿都没有墙壁,放眼望去,是无边无际的云海,而头顶则是静静流淌的暗夜星河,因为阿修罗神说…
  • 镇国大将军
    镇军大将军
    从来将相非天生,不做将侯枉争雄!张阳穿越之后,发现身体原主人居然因误食灵药,不堪药力淬体的折磨崩溃自杀,大为欢喜。时值诸侯乱世,张阳趁势而起,很快地进入了诸侯的视野。几番征战下,他凭借划时代的智慧和谋略,一举成就旷世大业。武者领悟兵境风火林山,勇猛可敌千万人,文士修习书纲,奇门判生死,四象…
  • 重生之主宰江山
    小说《重生之主宰江山》TXT下载
    《重生之主宰江山》 作者:终南左柳 公元1200年,乱世将至,群雄纷争,是时,蒙古起于北漠,女真霸有中原,赵宋偏安一隅,党项割据西北,更有大理、吐蕃、西辽小国占一方土地,不服王化`` 历史系教授顾同梦回千年,从金国一边将起家,抗蒙古、灭女真、战党项、夺赵宋,一统天下,主宰江山;金戈铁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