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武气丹】的小说是什么?
  • 九转天火诀
    九转天火诀
    火帝寻最强天火陨落,于十万年后携九转天火诀强势归来!修逆天神诀,吞人人畏惧的天火,夺天地造化,傲笑天下,横扫万界天骄,吊打一切不服!“你族守护一种最强天火?好好好,呈献上来,接对暗号就是本帝的随从。”“什么帝族子嗣,未来帝尊?在我眼里都是屁,就算你爸是李刚,照样镇压。””喂,前面那小妞,你…
  • 位面宗门崛起
    位面宗门崛起143
    苏阳重生异界,成了青云国十大宗门之一的玄灵宗宗主,并且携带一款宗门崛起系统,虽然玄灵宗位于十大宗门之末,但是不怕。但当苏阳打算用宗门崛起系统改变玄灵宗时,却发现玄灵宗中,那些原本普通的弟子纷纷觉醒,要么是强者重生,要么是至宝复苏。然后,整个玄灵宗便成了——主角的摇篮,实力的象征。各位书友要…
  • 道世无双
    小说《道世无双》TXT下载
    突降异世,昔日爱慕的校花成了自己老娘,昔日小弟居然也成了自己大哥二哥,面对老天的恶搞,吴羽该何去何从?天才和凡人的区别在于天才总是践踏别的天才成长,凡人总是一味的独自叹息不如天才,道世无双,如何才能成为一世无双的自在强者?劳动节到来,新人新书求教育,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