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段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浴血重生
    抗战热血重生小说
    现代兵王穿越晚清!灭英法联军,势不可挡!打鬼子就要打到他们的老巢才行!沙俄逞威,有我你就不会行得通!米国不服,那好办打服你就是了!东南亚各国妖魔乱舞,没事灭了就清净了!澳洲有金矿有铁矿有等等资源,不着急让他成为帝国的一块版图不就行了!世界要和平,人民要幸福!可以遵循帝国的法律制度,那就会各…
  • 男妇科医生
    男妇科医生免费下载txt
    男妇科医生,工作之余得窥美色,确实香艳无比,这是个令无数男人艳羡的职业,却历来被女人所诟病。当一个女人赤裸下身躺在你面前的时侯,你到底做何感想?圣洁的外衣下医生的心灵真的是那么纯净么?当他的手开始检查的时侯,心里想的真的只是治病救人么?这是个矛盾且香艳的职业,有人说他高尚,有人说他龌龊,更…
  • 墨宁
    墨宁昝重《墨宁》
    《墨宁》晋江3.30新完结 作者:韩然 楔子 作者有话要说:像被雷打到一样,一下子抽起风来,死活都要写一篇耽美的嘿嘿头很晕,身体里的力气就像洪水散尽之后的叹息,只剩一片狼藉。但身体上的不适却是那么明显。莫名的痛,莫名的狂躁,莫名的舒服,矛盾的撕扯他的神经。他不得不动。 墨宁浑身发热,急促的…
  • 史上最牛掌门
    史上最牛掌门txt
    苍天玩弄世人!让一个年轻小伙穿越到仙凡大陆成为一代掌门。穿成一般的掌门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穷的叮当响的低级门派掌门!就算这样孟宇也就认了,但老天喜欢高难度!成为修真界第一大门派,成为修真界第一大富豪这种要求孟宇咬牙切齿的能够承受,竟然还要他泡上修真界四大美女,这种坑爹要求之下,孟宇含泪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