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段芝泉】的小说是什么?
  • 北海妖话
    沈小花张三儿《北海妖话》
    《北海妖话》完结 作者:废物 本书结束之前,先对富士康得十一跳表示深切的哀悼,上面的人作孽自己受死也就罢了,为什么要牵累无辜的人啊。
  • 北野妖话
    大陆
    清朝末年北方乡野渔家少年偶然引妖入室,从此一家的命运和黄仙牢牢绑在一起,及至后来引出了黄仙的仇家转世成了少年的儿子,天生灵异,能趋吉避凶、察幽鬼、役神魔......不一样的北方,不一样的妖话......新建了QQ群,还没有人,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加群号:47349341
  • 密战之见龙在田
    密战之见龙在田
    看小人物魂穿民国,如何在乱世打拼,又是如何一步步成为军统内部的十三太保之一,最终把军统打造成抗战的利器,成为颠覆蒋家王朝统治的最后一根稻草。期间明争暗斗,红酒美人,血雨腥风,完成了一次小人物的逆袭,有情人终成眷属!
  • 门罗星球
    小说《门罗星球》TXT下载
    看多了小说,总觉得哪里不对。自从听了英雄无敌讲座后,自己开始写小说。本书讲述的是一颗前人类殖民星的物语,以及几位主角在这颗星球上的故事。不期待读者关注,只是作为个人兴趣而写。本书为科幻题材下的魔法小说,过来阅读的读者请注意这一点。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门罗星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