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殷震霆】的小说是什么?
  • 女相
    女相
    在精心策划下,他死了,死在一场意外的大火中。虽然有点意外,但天灾谁也避免不了,任你是堂堂一国宰相也再所难免。很合乎情理的布局。就不知那个人看到焦黑的尸体是什么样的表情。当然,不能亲眼所见是有些遗憾,但是跟未来的自由相比,这小小的缺陷不算是什么了。推开客栈房门,早上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他不觉…
  • 只是朱颜改
    只是朱颜改大结局
    本书四月初实体版全国上市,敬请关注!十八年来她一直是个知天认命的女子,然而她的一再退让,却换来别人的步步紧逼。失去了身子,失去了孩子,再将她拱手送人!这世间,可还有她的生路?玉簪断处,血染朱颜,她不要再委曲求全!血债、情债,她要一样样的讨回来!哪怕心神俱丧也绝不回头!这天下,必将在她手中翻…
  • 只是朱颜改
    朱颜龙承霄《只是朱颜改》
    《只是朱颜改》作者:罗勒叶一世(起点VIP完结) 本书四月初实体版全国上市,敬请关注! 十八年来她一直是个知天认命的女子, 然而她的一再退让, 却换来别人的步步紧逼。 失去了身子, 失去了孩子, 再将她拱手送人! 这世间,可还有她的生路? 玉簪断处,血染朱颜, 她不要再委曲求全! 血…
  • 只是朱颜改
    朱颜龙承霄《只是朱颜改》
    《只是朱颜改》全本 作者:罗勒叶一世 十八年来她一直是个知天认命的女子, 然而她的一再退让, 却换来别人的步步紧逼。 失去了身子, 失去了孩子, 再将她拱手送人! 这世间,可还有她的生路? 玉簪断处,血染朱颜, 她不要再委曲求全! 血债、情债, 她要一样样的讨回来! 哪怕心神俱丧也绝不…
  • 萌翻酷总统:老婆有喜了
    小说《萌翻酷总统:老pó有喜了》TXT百度云
    《萌翻酷总统:老婆有喜了》故事提要——深夜抓捕罪犯,却狂野的把无辜男给霸王了。事后,她问:“我昨晚摧残你了?”某男委屈咬唇“你摧残了人家七次,人家很愿意被你摧残。”新婚之夜同床共枕,很安全;喝醉酒被他扒光光洗澡,很安全;喝错药进错房,她这么一个身材火爆的大美女摆在床上,竟然还是很安全。“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