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毅琛】的小说是什么?
  • 皇上不要
    皇上不要txt
    书籍介绍:风挽秋觉得自己很衰,潜入宫寻找失联的妹妹,却不小心听到帝王酒后吐心声,不仅被误认为太监,还被皇帝收为贴身随侍但看在这样更方便寻人的份上,他认了,奇怪的是,后宫佳丽三千,沐毅琛干么偏对他感兴趣?而且他明明只是随侍,就算是「贴身」的,也不用连床上都要「贴」一起吧!「好香啊,可以吃吗?…
  • 你该回来了
    花开了你也该回来了诗
    十年前,我还是个高一的学生,他收养了我,他本该是我最敬重的人,可如今他是我的仇人!而她是我最爱的人,可我与她相识一年后,她却不辞而别。十年后,我站在了商业界最顶端,可我却失去了相依为命的弟弟。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
  • 哥哥……呵
    小说《哥哥……呵》TXT百度云
    苏毅琛你就是个灾星当初为什么死的不是你
  • 百分百虐宠:再嫁总裁前夫
    总裁宠妻百分百nuè不nuè
    “五年前的你让我一无所有,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而我也已经偿还了。”“偿还,你拿什么来偿还?”“失去了孩子,难道我不够吗?我们结束吧?就算我求你。”“结束?”他冷哼了一声,“没有我的允许,你永远只能是我的妻子。就算我不爱你,你也只能是。”五年前,他狠狠地报复她,却没有想到却是一个乌龙,而他付…
  • 奢宠入骨
    奢宠入骨全文免费阅读
    【身娇易软小白兔V冷硬心软大灰狼】她从小便跟着他,心里嘴里念叨的都是他,旁人说他一句不好,她都能和别人吵上一天。他带她到大,心里脑里想的都是她,旁人若是敢欺负她一分当然,那也是不可能的。她从小身体不好,不能说话,天天吃药,还有轻微的心脏病,比常人跳的快些。他便去学医,为她治病,在每个国家与…
  • 强势盛宠:战少轻疼小野猫
    嘶..耳边传来一阵阵衣服被撕扯的声音,周宙宙白sè的T恤瞬间被撕碎。靠!老娘的豆腐都敢吃!活腻歪了?周
    莽撞小女警周宙宙执行任务的时候,意外邂逅了战功累累的战少。她以为他是犯人,他却以为她是拉皮条的。欢喜冤家,笑料百出战少出任务牺牲,周宙宙伤心欲绝。不久后却出现了一个和战少一模一样的高冷总裁。这是怎么回事?周宙宙经过调查,终于发现了惊人的事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