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水清墨】的小说是什么?
  • 盛宠狂妃作者:粉雪蝶舞(潇湘vip2012-9-23完结)
    盛宠狂妃粉雪蝶舞书包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盛宠狂妃》第一章:宁缺毋滥入夜,柔柔的星光已经洒满了大地,微风徐徐,拂过树梢,发出“沙沙”的声响。摇曳的树枝映在地上的影子,构成了一幅淡雅的水墨画。华灯初上,昏暗的灯光和月色交织在一起,迷离醉眼,惹人心…
  • 半世长安
    半世安 小说
    半世长安(长安书景)
  • 豪门眷宠:家有神秘妻
    豪门眷宠之家有神秘妻
    她,双眸清澈如泉,灵动如星,与一只黑猫常年为伴,天赋异禀有二。一,能看到常人所不能看到的东西。二,能与飞禽走兽交流。被父母视为不详,被遗弃,被利用。医院失踪,电梯重逢,纯真归来,华丽登场,被记者围堵、逼问,水灵悠惊恐不已,本能寻找唯一熟悉的背影。季如风扒开人群,紧紧护她在怀,目光凌厉如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