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永泽】的小说是什么?
  • 京剧猫之白天
    男主女主是永泽,无良,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本作品和京剧猫剧情无关。不喜欢不要喷啊!QAQ第一次编写.....给点支持咯。
  • 命定魔后
    命定王后在线阅读
    前有人说我废物,后有人说我恶毒。本来还想低调,偏偏你们非要我高调。高调就高调吧,有本事别追着我打啊。打就打吧,喏,那个人,不,那个魔,看准了打。
  • 玄女媱
    小说《玄女媱》TXT下载
    本书简介:古有木兰代父从军,现有救父,女扮男装进京赶考,怎知去京途中遇上要伤害自己的歹人强盗进宫之后,救父未有想象中简单,遇险重重,皇帝二子几经搭救,后知自己的兄弟竟是女子,内心挣扎是福是祸不可知,结局终究会何?玄女自是不知
  • 京剧猫—星糖
    京剧猫天王星被
    啊哈,第二部终于来了,希望大家喜欢哟!比心
  • 挪威的森林
    挪威的森林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第一章永远记得我我今年三十七岁。现在,我正坐在波音七四七的机舱里。这架硕大无比的飞机正穿过厚厚的乌云层往下俯冲,准备降落在汉堡机场。十一月冷冽的雨湮得大地一片雾蒙蒙的。穿着雨衣的整修工、整齐划一的机场大厦上竖着的旗、BMW的大型广告牌,这一切的一切看来都像是法兰德斯派画里阴郁的背景。唉!又…
  • 异世独神
    “嗯?”少年突兀地睁开双眼,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自己平日睡觉一睁眼便能看到的雪白天花板,一双泛着紫光的
    异世风云重生地,世途险恶忌人情。独坐南楼空自喜,神武光杨独神心。穿越了?这不科学!没错,这是个强者的世界,给我唱征服!追杀我?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什么时候,神变成白菜价了?你们算狗屁的神,唯我独神...独神...神...百度搜索‘飞天罗’哦,新浪微博@飞天罗罗斌!与我‘探讨人生’哦,探讨剧…
  • 名将谱
    名将录
    有的人出身农民,有的人出身奴隶,有的人世代书香,有的人天生悍匪,但当战争来临,不论是否情愿,他们都拿起了刀枪:你有你的正义,我有我的,为此而战吧!从此,名将辈出最近建了书群,感兴趣的来聊聊吧(224200487)
  • 如何捕获一只小狼狗
    小狼gǒu如何攻略
    杨思薇第一次在电梯里巧遇永泽裕树的时候,想的是,好一个不拘一格的洗剪吹。永泽裕树第一次在电梯里巧遇杨思薇的时候,想的是,被认出来就糟糕了。你们都想太多。大龄欢乐女青年和异国十八线小明星之间的故事。如何捕获一只小狼狗?带他去吃喝玩乐就够了。嗯,让他带着去吃喝玩乐也行。甜文,全文无虐,甜甜甜。
  • 唯爱至极
    小说《唯爱至极》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漂亮善良开朗的苏米得以新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是我连心都不是自己的,何来初心?”江丽沭,“我不喜欢怨恨纠缠,因为一旦开始,便是天荒地老,唯爱至极。”
  • 小宫女的帝后之路
    刘珍儿赵永泽《小宫女的帝后之路》
    上一世后宫众人:那个出身乡野压在天下贵女头上独宠后宫三十年的皇贵妃死了!(满宫欢庆太医:陛下思恋贵妃过度,吐血身亡了!皇帝:这一生,都是你在照顾保护我。如有下一世,换我来护你。本文又名《殿下他是重生的》PS: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男主重生后前期是皇子,后面才会登基。米饭的完结文《农家女古代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