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江长歌】的小说是什么?
  • 太乙仙元志
    江长歌莫雅《太乙仙元志》
    太极之时,无所谓天地,无所谓阴阳。而后,元能初现。便有了天地初开,万物生长。曾经消匿的《太乙仙元志》——太古时期元能大陆第一个仙人飞升时留下的天书,当它再次现世,将会给风平浪静了数千年的元能世界带来一场怎样的血雨腥风?《乙元志》说:“道之极致:无极。吾辈,并非开始,亦非终结。”
  • 至高猩球
    小说《至高猩球》TXT百度云
    当科技发展到极致,人们惊悚的发现,太古有帝,上古有神。“麻麻快看,天上那个会喷火的大棍子是什么?”“那是飞毛腿导弹,交警队的第九套制式出行工具,俗称飞剑。”“这么厉害那我以后要当一名交通警察。”“交通警察?”母亲情绪低落,叹了一口气说:“那是妈妈一辈子的努力目标,想考上这个比成仙还难啊。”…
  • 教授,代练需要吗?
    练武需要药物吗
    在孤儿院长大的九溪,从小便被孤立欺负,性格因此有些孤僻的她不爱与人说话,甚至一个朋友都没有。小时候在孤儿院长大的肖元在他七八岁的时候被爷爷带回肖家,他总是一个人玩,养成了沉闷的性子。当孤僻的她与沉闷的她相遇......&l......dquo;九溪同学?”肖元走近她,举起手中有些发白的手帕…
  • 无良皇妃很倾城
    无良皇妃很倾城小说下载
    前世,她贵为皇后,却被一朝打入冷宫,惨遭背叛,诛尽九族。今生,她重回少时,誓要将害她毒她之人一一斩尽。这条复仇之路虽布满荆棘,可她偏不信命!她定要在坎坷中杀出一条血路来,在举步维艰的刀尖上走得漂亮!不曾想,竟会遇到一人与自己并肩前行。她念:“浮生当遇良人误。”他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