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池勋】的小说是什么?
  • 胡说,我们只是逢场作戏[快穿]
    胡说我们只是逢场作戏快穿晋江
    8.16入v,三更肥章,感谢订阅每天9:00更新渣男每回都说,他与出轨的女人只是逢场作戏,他只爱她,终生不渝,誓死不悔。但故事的结局,是渣男假戏真做了。于是,辛嫣来到了这个世界。当渣男质问辛嫣,为什么要和别的男人亲近,甚至最后被旁人以为他们才是一对时。辛嫣如此坦然地回答他。“我们只是逢场作…
  • 极品黑少宠逃妻
    小说《极品黑少宠逃妻》TXT下载
    她错被绑架,黑暗里男人如兽狂野,她如猫乱咬,一夜缠绵,彼此不识,只余牙印。若重逢,铁定火花喷涌,旖旎无限!☆;【小心!极品男VS彪悍女】在道上,他是嗜血残暴的黑老大。在公司,他是手段狠辣的冷总裁。在豪宅,他是魅惑邪肆的坏少爷。却被某女泼了红酒,高傲拒绝,“一千万一夜?你还不够资格买我!”又…
  • 我真没想苟成剑圣
    楚游宋欣妍《我真没想苟成剑圣》
    漫展穿越的楚游,只想在修行武道的平行世界好好活下去。灭门中开启卫宫士郎道场,领悟无限剑制游戏时开启桐谷和人道场,领悟逆轮、锐爪鬼族地开启黑崎一护道场,领悟瞬步就这样一步步,本想学点武道,增强活命本事,准备苟活一生的楚游,不知不觉成为当世剑圣PS:简介无力,恭请看书
  • 离婚后太太反了天
    离婚后太太反了天免费阅读
    一个大佬突然收了山,那她一定就是去结婚了。一个大佬突然又出山了,那她一定就是离婚了。夏蓁蓁就是这样,从嫁给心爱的男人到离婚,她只用了短短两年的时间,收了自己所有的光芒和利刺,只为当他温顺乖巧的好妻子,可终究敌不过他心头的那一道白月光。离婚走人,继续当她的低调大佬。傅司珩离婚了婚才知道,自己…
  • 吻之印痕
    类似吻之印痕的小说
    吻之印痕作者序小提琴少女摩尼卡,中国少女手工制造,我知道你们很辛苦,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获得成功的。此外,及时给我忠告和帮助的粉红女郞姐姐、树脂姐姐、一个、蜜糖等朋友,我要谢谢你们。还有其他很多曾给过我关心和帮助的朋友们,我也谢谢你们,我在这里就不一一说名字了。我最应该表示感谢的朋友们———三…
  • 遵命,总裁大人
    小说《遵命,总裁大人》TXT下载
    (宠文,总裁与助理,“尽我所能,护你一世无忧!”)野篁:“我饿了,去做饭。”练璇:“遵命,总裁大人!”野篁:“我累了,锤锤肩。”练璇:“遵命,总裁大人!”野篁:“我困了,去睡觉。”练璇:“晚安,总裁一一你干嘛啊!别过来,我,我会叫人的!“野篁:”恩,叫我的名字就好了“
  • 少将花式宠,夫人大大有礼了
    小说《少将花式宠,夫人大大有礼了》TXT下载
    他,陆家大少,军区少将。她,地摊小贩,无赖当道。她:不就是收摊的时候不小心把东西掉到他车盖上,他怎么老追着她不放。他:那叫不小心,就算不小心可这掉的是什么?假结婚证?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片段一:黎清暖看着盯着她不放的某人,仰天长啸,“td,到底谁是无赖?”片段二:黎清暖吐血,她真要炸了,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