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汤思敏】的小说是什么?
  • 拿捏(高H)
    拿捏 下载
    んǎIτǎΝɡSんuЩu.CоΜ先婚后爱曹佳佳和司承南的婚姻还剩三个月,她要让他主动提出终生续约排雷:剧情需要男主非处(本人原则,女主不能吃亏,也有器大活好前任)
  • 情痴孽缘
    sè情小说 孽缘
    故事以发生在闽南小县城的一场轰动全国的制假售假活动为背景,讲述男主人公的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他以自己敏捷的捕捉时代的商机,事业上的侥幸成功,富敌一方。然而,他波折起伏的人生经历与情感经历,始终是坎坷曲折。战后余生而巧遇意中人喜结良缘,美满姻缘伉俪情深,有情人终成眷属。然而,当事业成功硕果累累…
  • 鬼医狂妃又飒又强
    男主女主是云雅柔,徐氏,欧阳曦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二十四世纪特工处的鬼医云七月,医毒无双,一朝身死穿成了将军府又傻又丑的嫡女。他是权倾朝野的摄政王,冷心冷情。为活命,她追他,撩他,作得了死,装得了柔弱。妖魔鬼怪都想欺上门?当她吃素?看她左手撕白莲右手斗鬼怪,就连皇帝都觉得她是鬼见愁。可当她得知自己得罪狠了的俩大佬是同一个人准备提包逃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