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沈君怡】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神医
    小说《特种神医》TXT百度云
    南非战场上的超级兵王叶天,回归都市只是为了还一个人情一场场惊险的狙杀与反狙杀,一次次出生入死,最终,赢得众多美女的芳心。一丹在手,别无所求,商界大佬,各国政客,蜂拥而至。美女校花,风骚小护士,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特种神医最新…
  • 叶青柳月
    小说《赌石之财sè无双》TXT下载
    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快递送来价值连城的龙石种帝王绿貔貅手把件,银行短信通知到账两个亿。但叶青丝毫没有天降横财的兴奋,因为这是师父在求救。为了报仇,他义无反顾闯进了赌石之都,因为赌石而产生的恩仇,需要靠赌石来了结。但赌石从来都是一刀天堂,一刀地狱。石头不骗人,骗人的都是人。在赌石的圈…
  • TNT:星光与心动
    小说《TNT:星光与心动》TXT百度云
    少女们在舞台上发光发亮,追逐着自己的梦想与星星,最终七个女孩用她们的实力与努力获得大家的喜爱,他们散发着自己的星光,成为明亮的北极星,指引着......
  • 重生之红色风暴
    重生之红sè风暴类似的小说
    时光荏苒,弹指一瞬。现在,大多数人活了半辈子还在为生活奔波,苦恼。大多数人奋斗了半辈子兜里还是没几个钱,手里没什么权,身边也没什么美女......嗯,还有,咱们的海军还没走向深蓝,咱们的南沙群岛还存在争议,咱们的藏南还被阿三占着,咱们的台.....呃,要操心的国家大事也忒多......所谓…
  • 重生之红色风暴2
    小说《重生之红sè风暴2》TXT百度云
    【重生之红色风暴】【1165】【作者:不乐无语】
  • 酷酷学长(txt完结)
    沈君怡君怡《酷酷学长(txt完结)》
    什么?!她变成全校女生的头号公敌只因为一个刚刚成立的「家政料理社」?真不公平耶,明明是当家天王「怕」女人打死不肯招收其它的女同学当社员为什么却把她这挂名社长推出去当箭靶?算了、算了,谁教她老白吃白喝人家的料理如今帅哥大厨有难,食客自然得『卖命』相救只不过替他出面劝阻疯狂迷恋者是一回事被他拖…
  • 重生之红色风暴1
    小说《重生之红sè风暴1》TXT百度云
    【重生之红色风暴】【1165】【作者:不乐无语】
  • 至尊修真会员
    修真至尊txt全集免费下载
    大牛穿越了,带着莫名其妙的系统穿越了。“什么,我现在是VIP15至尊修真会员?”每日签到,每月签到,每年签到,100%全属性加成...首充礼包,神秘商店,灵石洗练,加速修炼...&等等,为什么这些服务都要钱?&大牛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 造物术师
    罗天行黑格尔《造物术师》
    无尽的宇宙中,何为本源?当第一位造物神掌控了本源之力后,诞生了造物术师这一职业。造物术师汲取本源之力,造世间之万物。被弃离的造物学徒罗天行获得了上古造物主的传承,漫长而凶险的修炼之路上,他遇到了无数的红颜知己,是成神还是庸碌无为?他必须做出选择。包子的书友群:60982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捕仙
    捕仙免费阅读
    蛟龙不用说就是那个倒霉的无尽海太子敖迦,之前郑东对战风暴魔主时将它放出来一次,可一击之后又将其收回空间当中,可知敖迦太子的心中绝对充满怒气。真正让郑东好奇的是跟敖迦交战的那只黑虎是那来的,敖迦如今已经达到中阶妖帅程度,并且在囚牢空间中战斗还有加成,就算比起高阶妖帅也不逊色,这只黑虎竟然能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