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沈正平】的小说是什么?
  • 正好时光遇见你
    遇见你时风正
    恰好的时光里遇到对的人。情场老手沈正平撩起情场菜鸟童安心,结果是童安心直接跑路。嗯,她跑了,他还得追回来不是?青梅竹马,童安心暗恋已久,却不敢说出口,直到另一个男人横空出世,以雷霆之势介入她的生活。恋爱,那个什么,同居,见家长,一切顺理成章。
  • 重生嫡女很迷人
    重生滴女很迷人
    前世,她为保父亲官位迈入宫门,呕心沥血换来的是无情背叛。父亲和伯母私通,害她亲娘,坑她嫡兄,尚在襁褓的幼子,也被凌迟而死。可笑她空有女中诸葛的盛名,到头来所有付出都成了仇人踏上高位的垫脚石!本以为含恨而终,岂想到天道轮回又许她再世重生,那这一世,她必将前尘宿怨一一讨回!心狠手辣,决绝果断,…
  • 穿成女主的炮灰嫡姐
    穿成女主的炮灰嫡姐txt
    沈棠一觉醒来,发现她穿进了一本宫斗文里,成为女主沈幽幽同父异母的嫡姐,还是女主成为皇后路上的一个炮灰。故事里的沈棠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生母被府上姨娘排挤到庵堂,沈棠则从小被送到乡下庄子上长大,长到十五岁无人问津。好巧不巧救了男主一命,从此成为男主的白月光,被女主嫉恨,然后一杯毒酒送上天。沈棠…
  • 不灭
    不灭txt下载
    (今天休息一天,改改之前的章节,明天回复更新)片段一:欢爱过后,意乱情迷,“阿苑,我爱你。”,牧黎川动情道。沈苑眼角眉梢都是细腻的风情,“男人在床上说的话都不可信。”他一股脑从床上爬起来,站在地上以标准军姿形式站好,脸上满是郑重,坚定而认真,“沈苑,我爱你。”片段二:牧黎川第一次见到沈苑,…
  • 裙下乱臣
    小说《裙下乱臣(强取豪夺h)》TXT下载
    十年荣宠,一朝宫破,贵妃沈霓奉圣谕逃出深宫,隐居云出山长生观,从此道袍加身,远离红尘世俗。谁料好景不长,某日她在道观后山溪畔浣纱,路遇进山练兵的昭武侯。沈照渡,当朝左都督,位极人臣。当初便是他带兵破宫门,助当今圣上谋朝篡位的大功臣。男人金冠束发,手握重刀,看她时的眼神如贪婪的狼:“娘娘,您…
  • 无为长生传
    小说《无为长生传》TXT百度云
    现代思维玩儿转远古修仙者,纵横五叶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