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沈清薇】的小说是什么?
  • 妻闲夫贵 完结+番外
    沈清薇沈清蓉《妻闲夫贵 完结+番外》
    《妻闲夫贵》 作者:轻夏 简介: 沈清薇上辈子入女学、当学霸、什么都掐尖要强,强到自己嫁不出去,最后被皇帝收编,一道圣旨把自己招进后宫做了贤妃,闲着闲着就把自己闲死了。 重活一世,沈清薇只想当一个小女人,可那前世短命的王爷,怎么凑上来了? 救命我还不想当寡妇! 第1章 京郊,卫国公…
  • 妻闲夫贵
    小说《妻闲夫贵》TXT百度云
    阿里文学网vip2017.09.12结束分类古代言情字数1515950字内容简介沈清薇上辈子入女学、当学霸、什么都掐尖要强,强到嫁不出去,最后被皇帝收编,一道圣旨把她招进后宫做了贤妃,闲着闲着就把自己给闲死了。重活一世,沈清薇只想当一个小女人,可那前世短命的王爷,怎样才能凑下去?救命我还不…
  • 武林风,江湖志
    小说《武林风,江湖志》TXT下载
    武林腥风冷,江湖血雨寒。但愁前路风波恶。剑荡九州意难平。他时凌云志尚在。敢把日月换新天。
  • 春风沉醉
    春风沉醉小说全文
    她以为自己是幸运的公主,穿上白纱,走过红毯,嫁给王子。直到三年后,他的地下情人登堂入室,她才知道他为的是她手里的香水配方。原来那些旧日情酣,不过戏言。她蜕变成长,发誓绝不重蹈覆辙。/他是沈家养子,为事业可以付出一切。温情款款,不过一场欺骗。直到她含恨离开,才发觉情不知所起,一往而终。他奔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