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波平】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我真不是太监
    小说《公主我真不是太监》TXT下载
    侯波平直接穿越到了谋杀现场,先被三公主捅了一刀,后被带到公主府‘豢养’,为了从公公群里脱身,浑身解数都使出来了没有律法,只有王法,黑心者为官,野心家称帝!
  • 火影:开局拔掉斑的管子
    小说《火影:开局拔掉斑的管子》TXT百度云
    穿越火影,觉醒系统。轮回眼·霸气·剑术·万花筒.......叮!恭喜宿主觉醒神级选择系统!选项一!看眼前这个糟老头子一看就不是啥好人让我们送随手他一程吧拔掉他身后的管子!任务:万花筒血轮眼选项二!为老人养老知道其死亡:初级仙人体陈平一脸蒙圈的的看着眼前的老年宇智波斑随后目光坚定的说道:”身…
  • 神傲苍天
    小说《神傲苍天》TXT下载
    一人一枪,背负着仇恨.屠杀百万生灵.千百年的努力.踏遍天下,傲视苍天.这里有成长中的困惑与酸甜苦辣...这里有战斗中的豪情与热血沸腾...这里有那真正的友情与肝胆相照...这里有那无尽的爱恋与舍身殉情...一阵世纪风暴即将刮起,一场无尽的大战仍在继续...本文读者QQ群56389265想要…
  • 大道长生卷
    小说《大道长生卷》TXT下载
    大道不平,自证长生。修道不问前程,只问天下。修道不问世人,只问本心
  • 开局我在火影卖罐子
    我在火影卖罐子下载
    陈宇开局穿越到了宇智波的身体里,看到还活着的老年斑。十分害怕的拿出罐子:“老板,买罐吗?”四代火影的火影继任大典上:“老板这么好的日子,买个罐子吧。”从此陈宇变成了忍界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陈宇:“我就喜欢你们这种想干掉我又干不掉的我样子。”这是一个系统致力于用欢笑改变冰冷火影世界的故事。
  • 追倒狐妖
    男主女主是白影,穆修然,笑非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人類,他是妖。可是她從小就一直喜歡他,是六歲?還是七歲開始呢?她都忘了,但她就是從小就一直追著他跑。別人都說他冷冰冰,可是她卻覺得他好吸引喔!他的表情雖然萬年如一,可是她卻覺得他好帥!白影家冰山大哥的故事,甜寵文,1V1,有人獸,不愛與未滿18請物點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