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泰岳】的小说是什么?
  • 弄兽
    古川泰岳《弄shòu》
    我从没想过选择正义还是邪恶,也从未想过是变的多愁善感还是铁血无情,无论是与人交易也好,与魔许下承诺也罢,我只知道:我乃天威,天威难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弄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孤岛梦余生
    小说《孤岛梦余生》TXT百度云
    一次劫难,一场余生。弯弓搭箭,猿鹰相伴,走林翻山,美人相见。有探索,有建造;有刺激,有惊险;有兄弟,有爱情;有欢乐,有离别。大森林,青草地;美骄阳,碧蓝天。走幽峡,爬雪山,寻河源,见神殿。向往自由,渴望探索,你来吧,给你一场孤岛余生。
  • 火影:木叶莽夫的我想学习忍术
    宇智波卡卡《火影:木叶莽夫的我想学习忍术》
    重生成为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第二个儿子——猿飞神空。弟弟阿斯玛,大哥新之助。刚出生便把猿飞日斩踢进了医院。“重生,我认了!”“看博人传被冷死,我也认了!”“但是,唯独不能学习忍术我绝不妥协啊!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一个木叶莽夫,能动手绝不哔哔的莽夫。虽然拳头才是硬道理但是我还是想学装逼酷炫的…
  • 刚刚开学世界就末日了
    刚刚开学世界就末日了
    公元2023年,整个地球都变成了一场游戏。次元崩坏,怪物入侵,有人说是浩劫,有人却说是新生!全球都进入了一个属于数据的时代!而此时,陈楚却从百年之前重生而来。不仅如此,他的物品栏里,还多了一颗史诗级别的机械之心!!机械之心,能够强化一切机械物品!!“强化成功!您的基础机器人已经强化为智能机…
  • 魔王请息怒
    小说《魔王请息怒》TXT下载
    【【2018灵异悬疑上巳祭】参赛作品】一个冰封百年的少年,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世界上最后一个人类。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他将何去何从?在危机四伏的新世界又如何掌控自己的命运?一桩桩艳遇接踵而至,他拒绝还是接受?这是一个全新的盗墓故事,这是一个从未有过的新世界,一个热血的传奇。他没什么远大理想…
  • 觉醒:我的双生武魂
    觉醒双生武魂小说
    左手星月,右手噬灵上可弑神,下可镇魔这是一个被神庭监管,帝国掌控的动荡时代。在这群星璀璨的黄金时期,迎来的究竟是大陆的鼎盛辉煌,亦或是一个时代的黯然落幕
  • 极限武道系统
    极限武道系统
    司南看着这方世界内的一具具尸体,泪水悄然滑落,万世轮回千成仙,尸骨如山终不语。"
  • 尘梦问逍遥
    尘梦问逍遥小说全文在线免费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p人们行走世间,时常会有事不随心时,仍要去面对的各种人情冷暖。一味地宣泄压抑、不甘只会让自己在阴暗中越陷越深。或许只有细细品味过世间的种种后,才能从中找到真正的自己。/p
  • 木叶之传奇武僧
    木叶之传奇武僧
    猝死在电脑前的程杨醒来时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里,变成了一个名叫云流的小孩子!而且还带着游戏里武僧职业的技能系统一起穿越了!武僧会忍术,你怕不怕?武僧会八门遁甲,你怕不怕?武僧免疫幻术,你怕不怕?武僧回避超高,你怕不怕?辉夜姬:不管你们怕不怕,反正我是怕了...(大雾)本文热血中带…
  • 白夜修真传
    白夜修真传免费在线阅读
    白夜始一出生,就引来无数修真者的杀伐与争夺。几经劫难,白夜被一位善良的医师所救。面对着亲人的死去、仇人的追杀,白夜选择踏上修仙之路。他下定决心修成仙道,拯救所有死去的亲人。然而,仙路尽头,等待着他的,却是一场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白夜修真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