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泽世】的小说是什么?
  • 神娘客栈
    财神客栈txt下载
    位面崩解,神明转世。一家小小客栈内,聚集着名声骇人听闻的大神。(火神赫菲斯托斯,客人点的是五成熟的牛排,你火大了!伏羲,别和客人聊八卦了!缪斯,来给大家献上一曲!)
  • 网游之npc少女奋斗日常
    小说《网游之npc少女奋斗日常》TXT下载
    这是一个失去记忆的npc妹子和选定的伙伴在游戏一起征战四方的故事。女主:看我辣么机智,选了一个机智的伙伴帮助我。伙伴:看我辣么耐心,获得一个行走的幸运S的百科全书。更新目前不固定,更得也少,不过不会坑的。等过段时间就可以稳定了。求收藏求评论!收藏和评论多了我可能会掉落更新哦!
  • 神明陨落后的那些年
    小说《神明陨落后的那些年》TXT下载
    【腹黑偏执信徒攻温柔内敛神明受】大学生夏禹因陪同室友解决恶灵纠缠,意外得神秘公馆的主人周南看中,被高薪聘为临时工。夏禹原以为自己的工作只是浇浇花,看看门,不想竟卷入多起离奇案件当中。哭泣的木鱼,腐蚀的银元,破碎的铜镜,不该存在的箭矢;当一连串诡异的事件纷至沓来的时候,他早已由看客变成了局中…
  • 陈情令众人看蓝氏荣耀
    蓝氏蓝卿《陈情令众人看蓝氏荣耀》
    她是异世蓝氏少宗主,长眠时年仅16岁,那天是她的生辰也是她的忌日。她自异世带着满身荣耀而来,最后却死在了那场惨烈的围剿。“我生而尊贵,世人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