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洛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 扛上美男集团
    绝美萌公主扛上美男团
    美男七场戏。当隐瞒身份进入盛凌皇家贵族学院的x国度第一神偷洛可儿,调戏,偷吃,恶整,样样俱全。当古灵精怪第一神偷杠上皇室贵族美男团。校园np
  • 易烊千玺:好久不见
    男主女主是洛可儿,王源,藤原的小说是什么
    多年前,他迫于无奈,放弃了心中爱的人,而娶了她,却在几年的朝夕相处中慢慢的动了心。当她在那场大火中,生死未卜的时候,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早已爱上了她。可当多年后,她却华丽回归,成为了举世闻名的设计师。但不料却依旧摆脱不了他,竟成为他的首席设计师,为他策划婚礼。结果在他的婚礼上,他却放弃了新娘…
  • 夜少宠妻:老公大人我超甜
    小说《夜少宠妻:老公大人我超甜》TXT百度云
    为救自家公司献身给一个有钱男人,原以为对方老胖丑,没想到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夜家四少。他上门堵了她:“做我的女人,我给你一切。”外界传闻夜家四少那方面不行,对着众人她拍了拍吃多了大起来的肚子:“宝宝,那些人说你爸爸不行呢~~”谣言不攻自破,众人连屁都不敢放一个。她只是随口说的,没想到真中招了,…
  • 欲望扭蛋
    男主女主是洛可儿,加罗沙,阿考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欲望扭蛋机,每个月只出现一次,每次只能扭一次,想要财富,便可扭出财富蛋,想要美貌,便可扭出美貌蛋,但是代价却是自己本身的具有等价价值的东西,也可以用其他人的东西作为代价,扭出自己的蛋。但是大家都是文明的人,怎么能强硬地把别人身上的东西夺走,零班制定了一个规矩,每个月每个班选出一个最受欢…
  • 谋爱成瘾,冷少的独宠鲜妻
    谋爱成瘾冷少的独宠鲜妻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商界大佬,人称冷爷,在一个雨夜清理门户时偶遇一只落难的“小野猫”,从此给她极致的宠爱,当他意识到自己可能爱上她时,却突然发现,她竟是仇人之女男人对女孩儿的态度突然改变,让女孩儿无所适从,于是她开始想方设法的逃离他的世界,奈何,男人势力庞大,无所不在,她无论怎么逃都逃不过男…
  • 树妖的奇妙物语
    小说《树妖的奇妙物语》TXT下载
    好吧,我摊牌了,不装了,我方祸祸就是树妖!呸呸呸!什么妖,我就是法师,丛林法师,你看什么看,就是你,那只屎壳郎,麻烦你抬抬腿,踩着我根儿了树妖的奇妙物语
  • 我的世界缺一个小猫咪
    男主女主是墨羽,洛可儿,景淼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免费】【甜宠文】她,本应是小公主一枚,却因恶魔的游戏摇身一变成平民。成为了雅涵学院的风流人物,却因她的男朋友是羽殿!他,墨氏家族的继承人兼夜小猫的老公大人,每天第一件事,扮演小白兔,博取夜小猫的关心。她说:“臭黑鱼,你把你的爪子给我拿走。”他却继续摸着说:“就不!”他们的小团子突然冒…
  • 女配翻身路漫漫
    小说《女配翻身路漫漫》TXT百度云
    好好个小说女配干嘛和我名字一样至于么,穿越就穿越嘛,干嘛是在厕所里啊?在厕所里也就算了,你让我冲完厕所先啊,某报道中,一位女子二十五岁,离奇死在厕所坑里,被警方救起发现未冲厕所...女主我已经努力和你拉好关系了,没想到你这么计较做甚,不过是借借你的项链玩玩,用得着破坏咱俩的关系咩?哎呀呀呀…
  • 会长不要
    会长大人 不要
    牧诗雨被自己一手带大的公会踢了,然后被仇家蹲尸,正准备删号之际,美丽霸气的会长大人降临了!会长大人既是公会会长,又是学生会会长,牧诗雨就觉得,似乎在哪里都有会长大人的身影。“会长大人,您有毒啊!”“那让你上瘾了吗,小诗诗?”“才没有呢唔唔嗯”
  • 带着空间到古代
    带着空间到古代被流放txt
    传闻中的战神八王爷,长得妖孽帅气又有钱有权力。只可惜他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八王爷不举某日,八王爷霸道的将某人压在身下:“王妃,是谁告诉你,本王不举?”次日,浑身无力的洛浅浅破口大骂:“该死的谣传!不是说好的慕容云不举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