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洛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 擒拿闷骚总监
    擒拿闷sāo天尊书包网
    擒拿闷骚总监(小草)
  • 来到春秋当月神
    小说《来到春秋当月神》TXT百度云
    梦醒在春秋,茫然惊四顾,几多梦幻几多愁。情似琉璃君可有?月下独抚琴,流星光影,志若凌云人奢求。披雪出鞘,遍寻奇宝,只为重温旧时笑。亲亲昵昵,欢欢喜喜,纷纷扰扰。@@洛思琪莫名奇妙的就被拐进春秋有伍子胥的时代了,尽管转到班上来的小帅哥也一起来了,但要全部激活七彩玲珑石也好难呢,有法术自然很不…
  • 擒拿闷骚总裁
    小说《擒拿闷sāo总裁》TXT下载
    “你没听说吗?”“听说什么?”“公司外聘的总监今天到了。”欢迎收看《擒拿闷骚总裁》~
  • 复仇总裁:签下VIP情人
    复仇总裁签下vip女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第一次她给了他,换来了朋友一家的幸福。第一次她爱了他,换来了锥心刺骨的仇恨。一纸契约,她成了他的情人,一张金卡,一座豪宅,她失去了什么......一开始就是一场复仇之路,他..
  • 首席老公的腹黑娇妻
    腹黑首席的逃跑妻
    我只是想见见父亲最爱女人的女儿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而已,却误入狼窝。“该死,竟然被他们下药了~”“你不至于这个样,昨天的事情我不会让你负责的!”“我想要这个孩子,求你了,欧明宇!”“绝对没有可能,我不能让这个孩子成为我们之间的牵绊!”欧明宇冷冷的说完就将洛思琪交给大夫送去手术室。“洛思琪,再给…
  • 主妇也疯狂
    主妇也疯狂二
    ★结婚五年,她甘愿成为家庭主妇,带孩子,洗衣服,伺候残疾婆婆,省吃俭用,精打细算。原本以为这一生也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谁知道,她深爱着的丈夫却和许多成功男人一样,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他说,“跟她在一起我能少奋斗三十年,可是跟你呢?你除了会带孩子,洗衣做饭你还能做什么?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
  • 记忆魂魄第八季之秋天的一颗柑橘
    小说《记忆魂魄第八季之秋天的一颗柑橘》TXT百度云
    (已完结)李呈祥和仔仔出意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周围全都是农作物,农作物可转化成能量,来让记忆魂魄吸收,在这里,李呈祥和仔仔也来帮助农民伯......
  • 孤狼闯花都
    男主女主是李小辉,王芳,洛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让表姐羞耻的男人,一个让女人抽搐的男人。一个把萝莉推倒的男人,一个让女童扩裂的男人。一个让兄弟佩服的男人,一个让世界欢呼的男人。
  • 昏然天成,总裁的契约恋人
    沈萌沈伟国《昏然天成,总裁的契约恋人》
    《昏然天成,总裁的契约恋人》作者:水煮片片鱼 [宠文】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栩如意和年景寒第一次见面,她就让他湿身了,第二次见面,他把她堵在女洗手间内强吻了,事后还大言不惭的说“刚才是我帮你解围的!” 第三次见面,他搅乱她的订婚典礼,第四次见面她莫名其妙的成为他的小女仆了。 温馨剧场:…
  • 昏然天成,总裁的契约恋人
    总裁的契约恋人小说蔺天城
    作者:水煮片片鱼【由文,】第一章被卖掉了位于最繁华地段的一幢别墅内,一中年男子坐在沙发上,身边的美妇坐在他的旁边,时不时的安慰男子几句。栩如意站在地中央,身上穿着简单的体恤还有一条有些破旧的牛仔裤,脚上的帆布鞋也有些陈旧,她倔强的站在那里,说道“你们把我叫回来就是让我嫁人?这萧家的二公子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