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洛桦】的小说是什么?
  • 二王爷傲娇妃
    小说《二王爷傲娇妃》TXT下载
    遭遇背叛,一朝穿越。这个王爷好像对她很好?不管了,先打一顿再说。本书欢萌风,王爷王妃都有毒欢迎加入本书书友交流群,群号码:809776163
  • 命运:无限
    无限好运小说
    想看超能力?这里有!这里有多的让人眼花缭乱的异能!想看官场的勾心斗角?这里有!这里有腐败分子的争斗!想看黑帮之剑的内讧火拼?这里有!这里有罪大恶极无恶不作的暴徒!想看不平凡也不平淡的日常生活?这里有!一个拥有回到过去的超能力的人的生活怎会平凡!你想要的,这里都有!这里是,乔翰白的命运!这是…
  • 严浩翔:未婚妻太娇气
    小说《严浩翔:未婚妻太娇气》TXT下载
    严家小少爷✖️洛氏大小姐严浩翔和洛君宁从小一起长大,从小就有婚约,从小就知道对方是自己想要的人。严浩翔与洛君宁是青梅竹马的爱恋,是双向奔赴的......
  • 挽枫踏雪
    挽枫全文免费阅读
    遇见你,就是我最好的宿命。那一日在万兽园,见到你的第一眼,就注定,我要将我的一生赔给你。
  • 超级派遣计划
    第1865章 派遣计 划
    罗稚言的朋友安东请他帮忙检测一款刚刚开发的名为《天地不仁》的游戏,讲明通关用时最短的前五名奖励一百个金币。游戏以现代战争为背景,集角色扮演和剧情为一体,斗智商,玩技巧,拼能力,讲协作。罗稚言很快玩上了隐,没想到这并不仅仅是一款游戏
  • 绝世驭兽:天才女帝帅炸了
    小说《绝世驭shòu:天才女帝帅炸了》TXT下载
    (团宠+甜宠+爽文+双洁+女强+重生)R国最强佣兵王,嗜组织的第一把手,却在一次意外中重生到沐家大将军府五小姐的身上,灵力修炼,实力为尊的世界,人人喊打的丑女废物五小姐,脸上胎记渗人心脾,丹田枯竭,13岁了都还没觉醒灵力,重生归来,废物吗?你见过系别全修的废物?丑女?一个可有可无的胎记而已…
  • 命运之钢铁
    钢铁命令
    千锤百炼是钢,这是它的命,也是乔翰白的命。这个拥有世界上最奇特的异能的少年,能经受多少次锤炼?命运三部曲,《钢铁》、《密林》、《迷雾》中的第一部:《钢铁》PS.请先从作品相关的随笔记开始看起~
  • 罗氓奇案
    小说《罗氓奇案》TXT下载
    密室、暴风雪山庄式、孤岛模式、童谣杀人、机关杀人、凶器杀人、毒杀、碎尸、无头尸、不在场证明、死亡留言、意外凶手、变态凶手、连环凶手、故意放走凶手、争夺遗产、出轨情人、叙述性诡计各种本格推理套路,在《罗氓奇案》里应有尽有。
  • 穿过时空的老公很坏心
    小说《穿过时空的老公很坏心》TXT下载
    “你我们昨晚”“没错,是妳所想的!”床上的男人邪魅的一笑,女人就完完全全的石化了。怎么会这样的?他只是她“捡”回来的男人,而且还是个傻子啊!可是,她跟他发生了“意外”,然后,她发现这个傻了的男人竟然一直骗她?!可是...原来他不是傻的,而是穿越过来的,而她...就发觉自己竟喜欢上了这个穿越…
  • 至尊狂妃:王爷快投降
    小说《至尊狂妃:王爷快投降》TXT下载
    重生异世,婚约在身,庶女陷害,爹爹不爱,胆大妄为,一不小心惹上腹黑端倪的三王爷,还非她不娶!恶名昭彰,胆大杀人,欺她辱她,十倍还之,天塌下来,有那三王爷顶着,怕啥!只是,当三王爷屡遭横祸,自身都难保的时候,该怎么办啊?算了,只要不连累自己就行!可是,那些打不死的白莲花和绿茶婊,为什么还要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