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洛歌】的小说是什么?
  • 残疾王爷之蚀骨魅妃
    残疾王爷之蚀骨魅妃txt下载
    【结局完美】一缕倩魂一绾青丝一世牵绊一生爱恋一双残腿一身智慧一句相守一段情变她一国公主有医术有离殇她为了救他与死神擦肩而过他一国皇子有容貌有头脑他为了天下尽要抛弃发妻她“苏墨笙,我离洛歌愿以万世轮回换你永世得不到深爱之人。”她看着他不顾她的生死,八抬大轿的另娶别的女人,落下绝望的泪水,转身…
  • 邪王军妃:将军,别过来
    王爷小妾的小说宠文
    明明互相喜欢的两个人,却老是不能走在一起。某天,她在自己的衣角写上年华,刻上,喜欢你。才知道,原来,那年桃花开的灼灼其华,她笑不知意,而他,却只是老远看着他。不曾出现,他相信,有些爱,不一定要守护在身边。他认定的她,照顾她,就像风一样不问归期,从来不厌倦,直到后来,她和别的男子谈笑风生,他…
  • 瞳恐
  • 快穿之我家白莲已黑化
    小说《快穿之我家白莲已黑化》TXT百度云
    别人的快穿人生:多金、甜蜜、逆袭、人生巅峰;洛歌的快穿狐生:还债、挨饿、暴躁、身负重任;洛歌:弱小、无助、可怜如我真·弱小可怜无助·系统:大爷放下刀,咱们有工作程序!!被黑化白莲:听说,我是你的?为了还债以换取自由身而穿越三千世界的某狐狸,常年处在吃不饱还强行开工的状态,更要时刻惕狂奔在黑…
  • 不正经召唤师
    小说《不正经召唤师》TXT下载
    我名洛歌,是魔宗宗门之子。谁知,我从小纯净无瑕,拥有强烈的光明属性,谁料,他们把我丢了。为什么,因为夫妇二人都是黑暗属性?不会吧,这绿帽子也可以甩给我?就把我扔了。没关系,我还可以去光明神殿当圣子。“圣子殿下,你的小白虎怎么长这么胖了。什么长胖,它一直都是猪。我养的泥鳅长角,还会飞,泥鳅会…
  • 凡尘劫之灵珠
    莽荒大陆东秦王朝,天授十年,初春。东方边境木城。天气不算得好,有些绵薄的微雨,湿湿润润。青石板的街道
    “我若要逆天,神佛焉能奈我?”她是世间,最后的龙族;她也是世间,最后的创世之神。她桀骜不羁,高高在上;她立足苍穹,睥睨八荒。一朝惊变,她不甘身死魂灭,入尘褪骨为人。一朝相遇,她为情字而嗔痴,血染四海苍穹。“遇到阿酒,为洛歌此生之幸。她爱的是帝君,洛歌爱的,是眼前人。你好的紧,只是,我有些累…
  • 魅妃宫略
    小说《魅妃宫略》TXT下载
    她是这五荒八骏上难得一见的第一才女。他是她相伴十年的师兄,北国之王。他们上一次相见时,她还是那个第一才女。而这次相见,她已重生成了他的后宫夫人。不一样的面容,不同的身份,她不仅要假意完成的是前世枕边人的卧底任务,还要受师命将他身边的所有不利因素全部清除。他爱的是前世的她,她今世才知道。可当…
  • 奔月
    小说《奔月》TXT下载
    《奔月》TXT下载(全本)(晋江VIP正版) 作者:蜀客 祝读此书的每位读者都能用心经营感情,找到值得你爱的另一半,获得幸福美满的人生。 另,此书是需要进行大修改的,例如女主成长,例如诃那个性塑造,例如月第三卷出场太少,长期打酱油,我可能会酌情在中途增加他和女主对手戏等等,后面再有更新…
  • 奔月
    小说《奔月》TXT下载
    《(正版)奔月》作者:蜀客 【文艺版小序】 昨夜新娘,今生蹉跎。三日娇宠,铸风流神话,笑中泪多。且随他离合悲欢走一回,仙魔胜败任评说柳梢月上,执手相看,归去也,春秋寂寞。问来世几何为你痴傻,还你琴歌 “怎么办呢,我喜欢的还是他。” “没有关系,”他摸摸她的头,“没有关系,你真的不怪他?…
  • 凤引九雏
    凤九雏有那些
    她出生于武林世家,从小立志为一代女侠。从小耳濡目染江湖上的刀光剑影、腥风血雨。为刀尖上舔血的日子,一准备就是十八年。奈何命运偏偏将她的设定为:坑蒙拐骗专业户。随之而来的人生格言也从行侠仗义、劫富济贫,改成了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溜的流氓主义。——————每日下午6点更新—————
随机推荐